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荷兰下半场终打破僵局 罗本替补席上长舒一口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5日09:54

  荷兰队与丹麦队的比赛前15分钟,荷兰队替补球员尾随在助理教练后面走进体育场,他们规矩地套上替补球员背心,接过运动饮料放置在自己座位前。赛前,因伤确定无法出战的罗本却并没有出现在替补球员中间,这让看台上的大部分荷兰球迷对他能否首发出场又留下了一丝期待。

  伴随着球员通道周围一片球迷的尖叫声,罗本跟在主帅范马尔维克和11名首发队员的后面,最后一个进入球场,这也意味着这位刚刚伤愈复出的大将无法首发。不过,罗本特殊的出场形式足见主帅范马尔维克对他的重视程度,即使大将无法首发,但范马尔维克仍让他和11位首发球员一同登场,毕竟这是荷兰队本届世界杯的首次亮相,范马尔维克需要罗本在之后的比赛中贡献力量。

  将替补球员马甲套在身上,坐在场边的罗本度过了一个沉闷的上半场。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与匈牙利的热身赛中,罗本不幸受伤。被诊断为左脚跟腱轻微撕裂的他需要4到6周的恢复时间。

  但万幸的是,“小飞侠”最后还是赶上了世界杯的末班车,在“神医”理疗师范托恩的治疗下,罗本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范托恩在赛前甚至表示罗本完全可以出战与丹麦队的比赛。不过,保守的范马尔维克并不愿意拿罗本的伤势开玩笑,他还是选择让罗本在替补席上坐了一下午。

  正像罗本上半场平淡无奇的表情一样,半场比赛,荷兰队很少有威胁的进攻机会,拥有斯内德、范德法特、库伊特、范佩西这四大巨星的荷兰队在进攻中无法产生化学反应,这显然和缺少罗本这样的催化剂球员有关。在丹麦人送出的一次乌龙球后,荷兰队终于打破僵局,而替补席上的罗本长舒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