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荷兰主帅神奇算出赛果 范马尔维克用兵令人称道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5日09:52

  在赛前对于比赛结果进行预测时,范马尔维克曾经给出了“荷兰队3比1获胜”的答案。现在看起来,这位荷兰主帅的判断倒是八九不离十。而且除了预测比分之外,他在排兵布阵方面也颇有值得称道之处。

  当初在预测“3比1”的时候,范马尔维克表示他最担心的就是那个“1”,也就是球队的防守能力。所以在比赛的上半场,荷兰队还是表现出偏于谨慎的态度,并没有在进攻中全力压上。或许在范马尔维克看来,自己不首先犯错,就有机会等到对手犯的错误。

  果然,下半场出现的那个乌龙球,让范马尔维克此前的战略获得了成功。之后随着丹麦队逐渐加强了攻势,他也作出了一个非常具有针对性的选择,在第67分钟用埃利亚换下了范德法特,利用前者的速度去冲击对方后场形成的空当。

  结果这次换人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埃利亚在左边路的频繁突破随即盘活了全队的攻势,同时也对丹麦队的进攻形成了牵制。最后正是依靠埃利亚那次射门后所形成的补射机会,荷兰队得以锁定了比赛的胜局。

  在此战获胜之后,荷兰队连续不败的场次已经扩大到了20场,这一纪录已经足以令范马尔维克的名字被载入史册。而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范马尔维克还有机会不断延续纪录,甚至是冲击更为伟大的目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