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英格兰杀手幼时“被秒杀” 细数骨灰级专情男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09:25
  曾经他们在球场上历经起伏,波折无数。如今,虽然他们已经不再属于世界杯的绿茵场,但他们对妻子的爱,对家的眷恋依然未变。

  巴 蒂

  球风奔放的阿根廷球星巴蒂斯图塔因为在“紫百合”佛罗伦萨创造的一段传奇而被人们冠上了忠诚二字,而巴蒂在人生路上也同样具有这种品性。巴蒂和老婆伊琳娜相识于1985年,1990年结婚,1992年两人的第一个爱情结晶蒂亚戈降临人世。当1996年关于两人婚姻出现危机的谣言漫天时,敢做敢当的巴蒂在意大利超级杯比赛中进球后冲到场边,对着电视镜头让全世界作证:“我爱你,伊琳娜!”爱的宣言,打动了伊琳娜,也打动了所有的观众。从此一生,相濡以沫。

  巴 乔

  意大利球星中最富有传奇色彩的罗伯特·巴乔,他的爱情故事也相当传奇。少年成名,喜欢他的女孩自然很多,巴乔的爱情发生在他14岁,高一年级的安德雷娜一直是巴乔暗恋的对象,但腼腆的巴乔一直未敢表白。在朋友的促使下,巴乔用“抛绣球”的方法,让那些喜欢他的女孩在远处站开,头上摆放一个苹果,而巴乔要做的就是在远处用皮球“射”向她们脑袋上的苹果。如果球没有碰到女孩的头,而又将苹果打落到地上,那个女孩就是巴乔的“女朋友”了。最终幸运女神选择了安德雷娜,两个人的故事就此展开。巴乔对于爱情近乎固执的忠诚,也令他成为了万千球迷心中那个永远的唯一。

  欧 文

  如果说巴乔的婚姻很传奇,那么英格兰球星欧文的婚姻则很童话。欧文和他的妻子路易丝的爱情故事简单但却感人,并成就了一段足坛佳话。欧文和路易丝在幼儿园时便认识了,在16岁时确定恋爱关系。对于自己生活的另一半,欧文始终充满了感激和赞赏,“在我们都很小的时候,我就认识了路易丝。我们是在同一天去上的幼儿园,我猜很小时,我们互相就发生了特殊的感情。很多年以来,我们都形影不离”。他们的婚礼很简单很安静,但很甜蜜很感人。英格兰最有天才的杀手在幼儿园时就被“秒杀”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