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三秦都市报:情种是足坛高贵的植物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09:25
  足球唤醒了人的原始冲动,是野性、是本能、是快感、是神秘和创造的催生地。场上风光的是球星,场下缠绵的依然是球星。球星多绯闻,多的犹如南非世界杯赛场上的“苍蝇”一样山呼海啸。那么,绿茵场上是不是就没有干净到纯粹的绯闻绝缘体,答案是否!开辟鸿蒙,谁为情种?

  有人说,卡卡是巴西男人的异类,因为他的私生活异常干净。他对他的老婆卡罗琳绝对是忠贞不二,他心里只有卡罗琳,“你在何处,我永相随,你的上帝即我主宰”,专情指数可见一斑。阳光、健康的邻家男孩卡卡和“清纯姐”卡罗琳就像是一对听话的孩子,婚前的不越轨,甚至连酒吧或迪厅都不去。好好恋爱、好好结婚、好好生活,恋爱期间没红过脸、没有过背叛的绯闻、笃信男女之欢只能发生在婚后,两人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南非世界杯,巴西队主教练邓加的铁腕治军从封杀太太团开始,这让卡卡陷入了相思之苦。他通过微博与老婆卡罗琳互诉衷肠,“当上帝给出一个梦想时,你就是我的追求。你不需要震惊和感到害怕,你将会活在梦想之中,我爱你。”看着有点肉麻,但也浪漫十足。 西班牙的托雷斯年少成名,是绿茵场上攻城拔寨的锋线尖刀,而他的婚姻生活却相当地“钝”,是一位绯闻“绝缘体”。与“太太团”中那些性感妖娆、容貌惊艳的美女相比,托雷斯的老婆奥莱拉的长相就太普通了。托雷斯17岁时遇见了奥莱拉,青梅竹马一路走来非常专一。据说,经历了爱情长跑,两人的婚礼反而特别简单,只摆两桌饭菜,请来两位朋友作为见证人,仅此而已。爱到了一种境界,自然会让爱情变得简单,俗世俗物怎比得上真心一片的价值。爱情的美好在两人的眼神交会处,只有彼此,才是专情。有球迷说,男人当如托雷斯,无论是事业上还是家庭里。

  意大利足坛,美女和球星的关系错综复杂。多名球星和一个美女牵扯到一起的事件,几乎司空见惯。而卡纳瓦罗则又是一个异类。“卡纳瓦罗只有一个缺点,就是太恋家。”这个评价也太牛了。意大利的卡纳瓦罗身上再次验证了爱情的力量,潇洒帅气的他娶了一个貌似平庸的女子为妻,还恩爱了这么多年。卡纳瓦罗和他的妻子在那不勒斯同一个街区长大,对这座城市同样的热爱造就了两人的爱恋。从那不勒斯、帕尔马、米兰、都灵城……近20年来,丹妮埃拉一直陪伴着卡纳瓦罗,尽管丹妮埃拉不是最美的内助,却是最贤惠的内助。“如果没有我妻子的支持,我不会走到这一步。”绝世好爸,绝世好丈夫,在女球迷眼里,这样的好男人上哪找呢? 如果你在网上对“竹竿”克劳奇和他的女友阿比·克兰茜进行“人肉搜索”,出现在你眼前的基本上都是一些火辣辣的照片。他们在公开场合肆无忌惮地秀恩爱,调情、拥吻,一次次上演着疯狂热恋。克兰茜是名模出生,漂亮、身材匀称,魅力十足的她足以令每个作怀不乱的男人心动。正是因为有着强势的资本,克兰茜放荡不羁频出绯闻。她曾放言迷恋乔·科尔,还自爆曾吸毒,很难相信,外表憨实的英格兰前锋克劳奇会被一个生性风流的女人征服,即便被戴了绿帽也不舍得放手。好在“竹竿”的专情感动了克兰茜,两人现在不仅走过了危机,还恩爱非常。

  荷兰球星范德法特和他的老婆西尔维娅是足坛公认的金童玉女。西尔维娅是荷兰著名主持人,被《GQ》杂志评为“球场上最漂亮的女人”,不过,这位最美的女人前两年却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作为丈夫的范德法特不离不弃,始终支持和鼓励着比自己大5岁的妻子。幸好西尔维娅的乳腺癌只是初期,手术化疗后已恢复健康。范德法特爱老婆爱到什么程度,有消息说,范德法特为了参加西尔维娅的一场时装会,曾故意在一场比赛中吃到红牌,从而能够以禁赛的身份名正言顺地参加这种场外活动。 在婚外恋的指数上,门将比前锋安全,这一条金科玉律被巴西的金发美女苏珊娜验证了。12年前她是罗纳尔多的女友,12年后她已经为巴西门神塞萨尔生了两个女儿。12年前,有着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苏珊娜被公认是罗纳尔多完美的另一半,可是在那届世界杯后两人却迅速分道扬镳,并且形同陌路,苏珊娜说:“离开罗纳尔多就像逃离魔鬼。”与风流成性的罗纳尔多相比,塞萨尔可谓是一个绝世好男人。在塞萨尔的专一呵护下,苏珊娜拒绝了很多“诱惑”,成了一名合格的老婆和母亲,如果没有塞萨尔,苏珊娜估计就成了《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