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丹麦队长世界杯打替补 纪录正向托马森招手微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09:25
  作为球队第一队长,却只能在世界杯上打替补,这就是托马森在丹麦队的尴尬处境。不过,对于托马森来说,只要能够上场,他就创造了一项纪录——打破一代传奇巨星波尔·尼尔森丹麦队史上的最多进球。

  托马森从1997年代表国家队出场以来,历时13年,出场109次已超越赫尔维格排名队史第二,进球51个同样是队史第二射手。

  2006年,托马森曾被丹麦电视二台选入国家队历史最佳11人,然而近4年斗转星移,其在俱乐部进球率走低,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队后2年联赛进球加起来只有7球,近两个赛季在费耶诺德队也不是绝对主力,进球数分别是10个和13个。国家队中遭晚辈本特纳抢班夺权,10轮世界杯预选赛托马森只踢了6轮,进球榜上更是零蛋一枚。

  南非世界杯后,这位丹麦前锋就将步入34岁的高龄,因此,他格外珍惜此次南非世界杯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