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韩乔生:朝鲜神秘也没用 邓加赶紧定太太团专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15日09: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15日 北京报道)今天南非世界杯进入第五天,在昨晚的比赛中,日本1-0击败喀麦隆,意大利1-1被巴拉圭逼平,荷兰2-0击败丹麦。这样的结果与央视著名主持韩乔生老师昨日的预测极为相近。在今天早上,韩老师又再次对今晚的焦点战,巴西对阵朝鲜的比赛进行了自己的预测。

  巴西与朝鲜队将在今晚2点半开战,由于朝鲜的神秘,外界对于这场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曾有媒体表示,朝鲜这次参加世界杯杜绝了外界的任何联系,甚至在宾馆都自带厨师,让神秘成为自己最大的武器。而巴西主帅邓加也是毫不手软,他也颁布一些列的对内规定,其中包括球员不可以接受任何媒体单独采访,球员的妻子或是女友不能随队来南非等,这样的规定也表明了巴西对于本届世界杯比赛的重视。

  虽然现在外界,甚至巴西队对于朝鲜队几乎毫无了解,但是在韩乔生老师看来,巴西队在这场比赛中还是优势甚大。“都说朝鲜是神秘之师,但是这个神秘之处只是跟外界沟通少,比赛打得少,我个人觉得,这场球巴西能拿下,而且还可能是2-3球的差距,朝鲜队也许进球都比较难,这两个队一个是靠力量靠指挥,另一个是靠轻松休闲,面对当足球是一种艺术玩的巴西队,他们很难有所表现,如果说5星巴西是5星,朝鲜也就是一星半吧。”

  在昨日,推行“封闭管理”的巴西主帅邓加也在巴西媒体上发表了自己的新管理措施,如果巴西队杀入决赛,巴西足协将用专机把巴西太太团接到南非观看决赛,与球员团聚。对于这则消息,韩老师则是调侃着这样回答,“我严重赞同这项决定,不过邓加这个专机要赶紧定,要不然的话巴西球员和老婆就要来了各地分居了!”看得出,韩乔生老师十分看好本届巴西杀入决赛。

(责任编辑:朱路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