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梅西:怀念中国球迷 谢亚龙下课的口号记忆犹新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15日08:32

  梅西赛后采访:当地球迷很热情,不过吹喇叭的助威方式我还是不太适应。相对来说我更加怀念中国球迷,他们的加油口号我至今记忆犹新——谢亚龙,下课!

  ——李宇皓

  阿根廷VS尼日利亚,我好不容易适应了嗡嗡声,差点又让刘建宏老师三句不离梅西式的解说搞崩溃了。他的字典里只有梅西,估计看到尼日利亚这些黑人,长得都差不多,他也眼晕,害怕念错。

  ——网友三七八蛋

  看了有关球王贝利对世界杯的预测,忍不住笑了,因为被他点中的球队真的很紧张,西班牙召集队员开会来稳定军心,马拉多纳直言贝利是在打击报复。

  ——网友SeraphLee

  马拉多纳:看看英格兰和法国,我的1:0怎么啦?很好嘛!

  许丁茂:第一轮打到这时,我们竟然是惟一净胜两球的队伍,我们击败的是欧洲前冠军。

  韦迪:中国队如果现在去世界杯,直接可以排到前8,我们今年2月刚刚3:0胜过韩国队。

  ——网友aymi

  脱手,脱手,脱手,格林立功了,格林立功了,不要给英格兰队友们任何的机会。伟大的英格兰的黄油手,他继承了英格兰门将的光荣的传统,希曼、詹姆斯、罗宾逊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格林一个人,他代表了英格兰门将的悠久的历史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网友福田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