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韩大嘴“爱”上央视足球女主播 赞其会超过沈冰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08:20

  “长得漂亮的央视国际频道女主播曾湉很懂足球,我敢预言,将来她的足球点评必将超越沈冰!”

  昨天上午10时,央视名嘴韩乔生做客央视国际,与曾湉做完“我爱世界杯”节目后,他主动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对曾湉大加赞扬:“她的世界杯点评流畅到位,太精彩了,可以说是一个足球女奇才。这样的女主播,值得全国男球迷,当然也包括我去爱!”

  今年南非世界杯,韩乔生频频与美女主播搭档。3天前,他刚与北大美女博士耿姝主持“韩瞧世界杯”,昨天又用雷人语言,号召全国男球迷都去爱曾湉。

  韩“大嘴”:曾湉会超过沈冰

  “曾湉长得漂亮,球也点评得很到位!”说起美女搭档,韩“大嘴”充满激情,“像曾湉这样的美女主播,我很少见到。一个80后女孩子,点评足球竟如此专业,而且有激情,点评风趣、幽默、细腻、到位,这种人才,在人才济济的央视都难找。”

  韩乔生说:“球迷们或许还记得2002年阿根廷被淘汰时沈冰流下的眼泪,这位美女主播让人感动的同时,也遭到了不少质疑。同样的情况下男主播会更冷静。那么,足球需要女主播吗?当然需要!但从这几天我与曾湉一起主持足球节目的效果看,我敢预料,不久的将来,曾湉的足球评论,一定会超过当年的沈冰!”

  韩“大嘴”表示,曾湉这样的女主播,值得男球迷去爱。这里所指的爱,是男同胞应该去理解、关爱女球迷。

  曾湉:我是足球的“围观者”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曾湉。一交谈才了解到,她是地道的重庆妹子,出生于1981年,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毕业的高材生。

  2003年,曾湉被分配到央视,在国际频道主持《中国新闻》、《直通香港》等节目。

  说起韩“大嘴”的称赞,曾湉笑出声来:“韩老师太夸奖我了,有点受宠若惊!我主持足球节目的水平,离他差得太远了!”

  曾湉笑称自己对足球还是一个“围观者”,并不精通,但不管是铁杆球迷还是“伪球迷”,都能找到一个热爱世界杯的理由。 记者杜恩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