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盘点世界各地女球迷 德国人不乱叫韩国人很疯狂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08:08

  有了她们,球场才声色俱全

  足球绝不只是爷们的事

  4:0干掉澳大利亚,昨天凌晨德国人为大家奉献的比赛就像他们的面容一样,干净而有力。波多尔斯基与克劳泽带领德意志战车为球迷带来了久违的激情。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在这样的狂欢夜晚,举世闻名的德国足球流氓将绝对会成为场外的主角。但一觉醒来,竟然没有发现德国球迷闹事的新闻,大家恍然大悟——风情万种的女球迷集体“越位”当主角,让整个球赛的负面情绪全部被控制在柔情之中。

  德国女球迷

  最懂球的她们从不乱吼

  昨天凌晨,德国迎来了4:0的开门红,从南非到德国,所有德国球迷都陷入了疯狂。不过,女球迷们却十分理智,用四川话来说就是——她们从不“腾到闹”。由于男人们对足球的狂热,许多小女孩在自己童年时就成为了球迷。德国女足普及率高,也曾夺得过女足世界杯的冠军,因此德国女球迷中懂球的人要更多一些。

  疯狂的理由:德国足球近年来给他们的诸多惊喜。

  助威的方式:疯狂,很疯狂,但也很理智。

  亮相时刻:6月14日2:30

  意大利女球迷

  爱足球更爱好男人

  今天凌晨,意大利队终于亮相了,一同亮相的,还有迷人的亚平宁美女球迷。意大利的球迷中女性数量也许没有男性那么多,但热情和力量却是毋庸置疑的。每逢有重大比赛,罗马街头总会有球迷的狂欢游行队伍,不乏手拿喇叭身披国旗的女球迷。“蓝衫军团”踢得好,队里地中海帅哥多,对女球迷的吸引力相当大,在以前的世界杯比赛中还曾上演过女球迷身着比基尼,突然闯进训练场试图拥抱并亲吻自己心爱球星的场面。

  疯狂的理由:球队胜利时,才是她们疯狂的时候,要是成绩不好,那就对不起了。

  助威的方式:拖家带口,一起狂欢。亮相时刻:6月15日2:30

  日本女球迷

  迷恋帅哥看球远比约会重要

  在昨晚日本与喀麦隆的比赛中,日本女球迷数量可观。据不完全统计,日本的球迷人口大概在1700万人左右,其中女性球迷占30%左右。她们甚至表示,宁可放弃跟男友的约会,也会观赛。

  疯狂的理由:帅哥,帅哥,还是帅哥。

  助威的方式:看起来有些杂乱,但高分贝的尖叫绝对是把利器。

  亮相时刻:6月14日22:00

  韩国女球迷

  忘掉文雅与红魔一起疯狂

  几天前,韩国完胜希腊。韩国女球迷们再一次显示了他们“红魔”的超人魅力。当韩国队进球或是发起有威胁性的进攻时,女球迷们的呐喊欢呼声绝不低于男球迷,疯狂的样子让人觉得尽兴而又可爱。

  疯狂的理由:韩国队在场上的不屈精神。助威的方式:有节奏的口号,让“红魔”看起来永远都很有震慑力。

  亮相时刻:6月12日19:30

  巴西女球迷

  桑巴之舞与巴西一起疯狂

  明天凌晨,巴西将迎来同朝鲜队的世界杯首战,当然,来自桑巴之国的性感女球迷也会再次让大家领略另类的疯狂。

  巴西的女球迷们从来不会浪费她们曼妙的身材,随着巴西队在场上的每次进攻,姑娘们都会在场下翩翩起舞。

  疯狂的理由:为五星巴西疯狂从来不需要理由

  助威的方式:激情四射的桑巴,是她们的绝招。

  即将亮相:6月16日2:30

  |点击|

  没有“足球寡妇”的阿根廷

  与尼日利亚的首战,让大家都见识到了阿根廷女球迷们的风情万种。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阿根廷球迷有超过5000人进入南非境内,这其中,有近半数的女球迷,最大的已有近70岁,连续到现场看过6届世界杯,最小的只有4岁。

  在别的国家,世界杯也许会造成寂寞的“足球寡妇”,但在阿根廷则正好相反,年轻的女孩子们会耸耸肩,说世界杯期间她们对男性的关注度会降低很多,而结了婚的女人们会敞开大门,准备好啤酒薯条欢迎丈夫的朋友们一起在家看球。阿根廷女球迷们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就是:“足球不光是男人的事。”她们不是伪球迷,在阿根廷一个一点不懂足球的女性,她的魅力是要打折扣的,所以聪明的阿根廷女孩会学着喜欢足球,在生活中活学活用。比如,丈夫抱怨自己工作太辛苦,妻子会聪明地说:“亲爱的,你是咱家的前锋,我是后卫,你冲锋在前看不到我的辛苦,但是有你有我才是一场球。”

  本版稿件采写记者彭晗陈甘露实习生肖逸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