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德国首秀4-0掀翻澳洲袋鼠 球迷记得先感谢前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07:31
  最大赢球比分、最多进球数、最佳射门命中率……在昨日凌晨进行的德国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德国队以4:0大胜对手而首战告捷,迎来了一个华丽的开门红!而此场比赛也成为前8场比赛中进球最多的比赛,德国队也成为亮相的16支球队中进球最多的一支。当然,德国队必须感谢他们的前锋群,因为,正是他们的前锋群卷起了这股进球风暴。

  此前进行的两场比赛令球迷相当郁闷,而德国队出现时,前半夜沉闷的观球气氛被打破,球迷们熬到这时候,总算是有了精彩不断的回报——德国队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时,厄齐尔中路直传,穆勒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右侧传中到后点,波多尔斯基大力抽射破门,德国1:0领先澳大利亚。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拉姆右路的传中落点准确,克洛泽再现空霸风采,他抢在施瓦泽之前头球冲顶,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德国2:0扩大了领先优势。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克洛泽在三届世界杯中的第11个入球,他目前位列世界杯总进球榜第5。

  半小时之后,卡希尔在本方半场拼抢时一个不太严重的犯规导致自己被红牌罚下。第6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巧妙分球,波多尔斯基中路强行突破后分球,穆勒晃开基帕菲特防守后射门,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入网窝,德国3:0领先澳大利亚;两分钟后,巴德施图贝尔左路送出直传,厄齐尔高速插入禁区左侧传中,刚刚替补登场两分钟的卡考包抄射门命中,德国4:0完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