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埃托奥全场哑火喀麦隆小负 日本队防守滴水不漏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15日07:52

  记者陈雯韵述评 “非洲雄狮”栽了!栽在日本队脚下——尽管在这之前他们也没赢过日本,但谁也没想到会输得那么难看。

  在埃辛、米克尔伤退,德罗巴伤情未卜之际,喀麦隆似乎已经成了非洲球队荣誉的承载者。“非洲雄狮”有着良好的心理优势,历史上他们在世界杯首战1胜4平不败,面对本组实力最弱的日本,胜利更应该在情理之中。不过可惜的是,他们更像是一只沉睡的狮子,一只斗志全无、懒精无神的狮子。

  无论是和米拉大叔的口水战,还是近日兑现诺言赠送每位队友价值几万美元的“埃托奥的世界”名表,在喀麦隆队中,队长埃托奥始终是风云人物,但他的表现却令人失望,少有的几次射门丝毫不能形成威胁,整场碌碌无为全然就是喀麦隆队最好的缩影。

  反观他们的对手日本队,全队心态平稳,打得非常耐心,防守更是做到了滴水不漏,后卫总是能在禁区附近将对手的威胁进攻破坏掉,每次出脚的分寸也总是恰到好处。

  韩国之后,日本再为亚洲球队添一胜——看来,这也是会传染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