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快豹微博酒吧聚会纵论世界杯 32强专用头像推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15日07:43

  记者 唐泽文

  “第46分钟,丹麦队15号鲍尔森进球了”。在快豹微博整屏整屏的喧嚣声中,“qc6605”淡定地敲出了这一行字,他成为昨晚播报进球最快的网友。他不是发出微博最快的人,但他是格式和资料最准确的人。

  荷兰队和丹麦队比赛开始前,男网友们在讨论罗本的伤情、梅西的哑火和怒骂呜呜祖啦发出的苍蝇般的噪声,女网友们的话题则围绕着马拉多纳的西装造型、嫁人要嫁朴志星和比前几届明显紧身的球衣……世界杯开幕四天来,快豹微博已经成了杭城世界杯八卦最集中最猛烈的地方,分分钟都有人搞出新意思。

  昨晚, “祖德妹”贺应明、三次夺得最快进球播报奖的“浪迹天堂”等几位快豹微博网友出现在南山路西湖之春酒吧里,和快豹宽频的记者一起看球、发微博。

  “祖德妹”显然是一个球盲,橙色军团是荷兰队闯荡江湖的诨名,也是历届荷兰队世代不移的标志性LOGO,而她却在微博里询问“穿白色球衣的是不是荷兰队”,引来了一整屏网友的哄笑。

  “浪迹天堂”则在微博里反复澄清自己没有使用自动程序抢“进球播报奖”。为表示诚意,他透露了自己的一个小窍门,除了上次介绍过的事先复制好播报文字格式外,“不要长时间停在微博的界面一动不动,那样容易页面超时,你突然发一句话,就发不出去了,要时不时发一两句话,保持页面的更新。另外,切换窗口用Alt+Tab,这样比较快,不用点鼠标。”

  荷兰队和丹麦队比赛开始后,每一次射门都有不少网友在刷屏,抢发着这样的字句:“第×分钟,荷兰队23号范德法特进球了!”、“第×分钟,丹麦队11号本特纳进球了!”尽管,在很多时候,双方球员的射门就像是一群小男孩在比谁尿得高、尿得偏。

  中场休息时,网友“笑逐颜开”说,为什么马拉多纳这么帅?因为他是帕瓦罗蒂、肖恩康纳利和艾尔帕西诺三大偶像的合体!还拿出四个的照片对比,让人忍俊不禁。

  下半场一开场,出现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乌龙球,这是所有网友始料未及的,很多人在抢进球播报时,都搞错了号码,因为自摆乌龙的丹麦队后卫鲍尔森,在各大网站赛前公布的名单上有2号、4号和15号几种版本,有的网友没有看清楚场上的实际号码,按资料发送,结果写错了号码。

  昨天凌晨,当德国队把澳大利亚队打成筛子之后,已经是北京时间四点多,依然有很多人在发微博。网友“推倒”第一时间评论:“德国是战车,澳大利亚是袋鼠。袋鼠再怎么骚扰战车也不能改变战车的前进路线。等哪天袋鼠进化了,成了袋鼠机器人,也许战车就会被掀翻吧……”。女网友“卡卡”的评论更为感性:“没有巴拉克的德国队,依然有一颗奔驰的心。”在德国斯图加特读书的网友“bayernwang”和另一位网友在微博上飙起了德语,向战斗到底的德国队致敬。

  另外,快豹微博已经推出32强专用头像,还没有自己头像的网友赶紧去挑一个吧。

  昨日快豹微博五大金句

  2012仙子:比赛总是残忍的,结果总是肯定的,过程总是不可触及的。人生就如同世界杯一样,各种可能均有可能,让我们换种心态,以感受、享受、快乐的心情去迎接眼前的每个发生吧。

  moonalbus:吓得我鸡腿飞上天,激得格林拼了命,让英格兰感受到一刻都不能放松。

  花轮哥哥:世界杯上,意大利是智者,故而不惑;巴西是仁者,故而不忧;西班牙是勇者,故而不惧。

  爱佐佐症:当夜晚降临,开始车水马龙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明天开始人们都放假了,而我要开始上班了。

  chisato爱奖金:看鸡肋比赛,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在电视机旁边开一台电脑,用99%的精力上网,1%的精力支配余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