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

FIFA摆乌龙播葡萄牙封训 C-罗严肃佩佩首发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5日07:42

    搜狐体育讯 赛前最后的一次系统训练很多球队都采取不同的方针,葡萄牙主帅奎罗斯选择了封闭训练。正在南非伊丽莎白港紧张备战与科特迪瓦队的世界杯杯首场比赛的葡萄牙队,选择了前往比赛场地纳尔逊-曼德拉海港体育场进行一次封闭训练,但FIFA设在该球场的新闻发布厅内的电视却意外为记者们现场直播了球队的训练,葡萄牙人这次精心准备的秘密训练变得无秘可保成为无用功。

  葡萄牙队自抵达南非以来,由于纳尼事件的影响,成为各路记者关注的重点对象。能在尚未比赛就引起媒体如此关注实在令葡萄牙人始料未及。而在得知葡萄牙队将在纳尔逊-曼德拉海港体育场进行封闭集训的消息后,各路记者立刻蜂拥而至,令葡萄牙队上下疲于应付。最终记者们被允许观看训练十五分钟。但葡萄牙队这十五分钟的训练仅仅是例行公事,如简单的热身慢跑和一些有球训练。随后记者们被葡萄牙队礼貌的请出了球场。

  在一众记者万般无奈准备离开的情况下,意外却发生了。一名记者偶然从球场新闻发布厅内的电视中,看到葡萄牙队的训练正在被进行现场直播,顿时令众人喜笑颜开纷纷奔走相告。于是纳尔逊-曼德拉球场内外形成搞笑的一幕,葡萄牙队在场内热火朝天的进行着秘密封训,而在新闻发布厅内却被记者塞得满满当当,通过FIFA提供的电视直播,将葡萄牙的训练内容科目一一记录在案。而一名来自科特迪瓦的记者,据说与科特迪瓦国家队来往密切,更是一丝不苟的利用装备记录发生的一切,还不时招呼同伴查漏补缺,忙得不亦乐乎。

  而根据现场观看了此次训练直播的记者报道,葡萄牙队在这次训练中全部23名球员都出现在视野之内。其中德科、佩佩等巴西籍球员赫然在列。而现在对于外界比较关注的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球员佩佩的伤势恢复,通过此次训练也能得出答案。这位身材高大的葡萄牙后卫在训练场上显然进行着一番针对性训练,而较少与球队参加合练。很明显这是葡萄牙主帅奎罗斯不会用球员的健康冒险,而特意安排的结果。因此首战佩佩出场的首发的可能性被无限降低。由于此次训练中葡萄牙一直以为处于“封闭”训练状态,因此故步疑阵的可能几乎不存在,不知道这则情报对于正在备战的科特迪瓦将会得到什么效果。而在训练中,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在场上表情严肃,显得十分投入。随着首场比赛的来临,大战气氛的逐渐浓厚,看来对于他的压力也是不轻。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