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科特迪瓦成败关非洲尊严 魔兽欲带石膏上阵一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5日07: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二晚上,非洲劲旅科特迪瓦队将迎来南非世界杯上小组首战。面对本组强大的对手葡萄牙,德罗巴能否上场也成了科特迪瓦的关键。据最新消息显示,德罗巴伤势已经好转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登场。而据《英国邮报》透露,科特迪瓦队正式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请,希望他们能同意德罗巴打石膏上场比赛。

  在6月4日世界杯前热身赛中被日本队球员田中斗笠王踢断手臂之后,德罗巴虽然积极采取治疗。伤势已经开始好转,但因为时间的关系,能否赶上科特迪瓦队首战令人生疑惑。而各种消息也是满天飞,众人对魔兽前景展开了各种猜测。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德罗巴的手臂已基本痊愈,但为了安全起见,他的伤处需要用石膏固定才能以备完全。因为国际足联相关章程里明确拒绝球员佩戴饰品等坚硬的物品比赛,以防止比赛期间对其他球员造成伤害。因此,科特迪瓦队需要向国际足联证明,固定德罗巴手臂的石膏类装置对球员本人,和其他球员是绝对安全的。现在,科特迪瓦队正等待国际足联的批准。

  而在法新社刊发的赛前消息中,科特迪瓦主教练埃里克森的谈话无疑让众人对于德罗巴的伤情有了准确的定论:“罗巴从受伤到现在只有10天时间,给他恢复的时间有些短,但我们都希望他能参加明天的比赛,他将在本届世界杯上留下自己的足迹。但老实说,我对此也不能确定,唯一能回到这个问题的是他自己。”而效力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的中场亚亚-图雷的则将德罗巴于球队中的作用一言概括。“我们需要他回来,对我们来说他是极为重要的一员,他是我们的队长,但是他的情况有些复杂,明天我们再看看他的情况。”在本次世界杯杯上,已经出场的5支非洲球队中,成绩不佳只有加纳取得了胜利,因此为非洲球队第一轮比赛中挽回颜面的重任已经落在科特迪瓦人头上。如果他们能击败葡萄牙,无疑将使得非洲球队士气大振,而德罗巴的重要性此刻不仅仅是对于科特迪瓦,对于整个非洲一个健康的魔兽都显得无比重要。

  从赛前科特迪瓦人向国际足联申请德罗巴打石膏的举动,教练队有对他的期盼程度,德罗巴都很有可能最终复出。而现在留给众人的谜底是到底德罗巴是以先发球员出场还是在替补席上以奇兵姿态杀出。而科特迪瓦的对手葡萄牙队也对德罗巴的伤情十分关注,因为在场上多出一名能决定比赛走势的球员,那么一切都将变得不同。“我们将密切关注德罗巴伤情的最新进展,从而在比赛开始前制订好妥善办法。”葡萄牙队主帅奎罗斯如是说。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