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杰拉德老婆给报纸写专栏 时尚才女因夫进球紧张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15日07:39

  记者唐延松综合报道 男人什么时候最需要女人的安慰?在人生灰暗的时刻。

  英格兰队首场战平美国后,全队都沉浸在压抑的气氛中,但由于主教练卡佩罗颁布的“禁欲令”,队员们的老婆只能在英格兰思念老公。相比其他人的老婆,史蒂夫·杰拉德的老婆阿里克斯·库兰是个时尚的才女,她不仅懂时装设计,还会为报纸写专栏!不信,且看英国《世界新闻报》,阿里克斯把对老公的思念都写进去了(文章有删节)!

  一场紧张的BBQ

  史蒂夫为英格兰队打进了第一个进球,也实现了我们俩长久以来的一个梦。我想现场的气氛一定让人紧张——因为我在利物浦一边烧烤、一边看电视已经觉得很紧张了!

  今晚,在我们家里,我的妈妈、哥哥、我所有的朋友,以及史蒂夫的妈妈和一些朋友在一起看球。我们的两个女儿(大女儿莉莉·杰拉德6岁、小女儿丽谢·杰拉德4岁)穿上了英格兰队的球衣,背上印着“爸爸”的字样,我没有强迫她们睡觉,破例允许她们熬夜看球。

  晚上我们吃了什么?白天我准备了很多用来烧烤(BBQ)的食品,比如沙拉、汉堡、土豆、热狗、鸡肉什么的。我决定把健康什么的都扔到一边去,紧张的时候就该狠狠地吃!

  对了,我们还喝了一点酒,在伏特加里放了苏打水。酒喝了之后人有点兴奋,史蒂夫得分时,我差点砸掉了玻璃杯!

  大女儿莉莉·杰拉德很想爸爸,每次从学校里回来时,都一直在问爸爸去哪了。我只能不停地解释,“爸爸踢球去了。”希望英格兰能进半决赛,这样女儿们就可以去南非看爸爸了!

  阿里克斯·库兰 2010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