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朴智星力挺朝鲜能力惊人是黑马 拒评盗转播信号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6月15日05:46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巴西中场埃拉诺认为朝鲜队是不可小视的对手。这方面,韩国队头牌朴智星也加入合唱:“朝鲜队一定会成为本届杯赛的黑马,他们有让人惊奇的能力。”

    6月13日,韩国联合通讯社消息,拥有朝鲜半岛的全部世界杯电视转播权的韩国SBS电视台近日发表声明,认为朝鲜电视台转播世界杯开幕式和揭幕战是在非法获取SBS的电视信号。而记者将有关朝鲜中央电视台盗用SBS信号的事件向朴智星发问,这名曼联球星有点尴尬地回答:“这件事情超过我能评价的范围了,因此我什么也不能说。”

    但因为电视信号在朝鲜播出的问题,加上韩国队在第一场比赛击败希腊,朝鲜队方面获胜的欲望毫无疑问加强了。此前,郑大世表示朝鲜能够击败巴西,而由于朝韩双方在各条战线上的“攀比”,朝鲜队似乎在被逼上了必胜之路。相对于朴智星认为朝鲜必将震惊世界杯的言论,在朝鲜人看来不过是投桃报李。郑大世曾公开表态,“尼日利亚和希腊队一样,后防节奏并不快,韩国队只要打出速度,完全可以获胜。而我们可以说跟德国非常像。”

    就在14日,国际足联方面传出消息,他们正在和朝鲜方面进行协商,争取让他们能够看到不用盗播的信号。“朝鲜是目前世界上唯一没有世界杯转播权的国家。我们正在和亚洲太平洋联合转播组织(ABU)进行协商,希望朝鲜能够收到世界杯的转播信号,但是这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而就在消息传出的当天,朝鲜中央电视台还录像播出了韩国对希腊的比赛,只是画面下方被处理过。据韩国媒体称,“这次的信号源不像是SBS,恐怕又是盗用韩国其他电视台或者中国电视台的信号。” 金龙男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