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队医宣布科威尔最长再活10年 前提必须立即退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5日07:04

  信息时报讯 据澳洲媒体报道,早在2002年,澳大利亚头号球星科威尔就被查出患有 “自身免疫性肝炎”。这种病潜在的破坏性,能够摧毁人的肝细胞,从而造成生命危险。这种病不会传染,但无法彻底被治愈,只能用医疗手段加以控制。

  澳大利亚队医说道:“他的生命不会有太长时间了,也许5年,最多10年,他就会被这种疾病夺走生命。从现在开始,他必须停止足球生涯,马上退役,接受治疗,即使如此他也只能控制病情。他不能再像以前一样过职业球员的生活了,他甚至不能跑。一旦病情得到控制,科威尔可以过接近于常人的生活,每天接受药物治疗,就像糖尿病人对胰岛素的依赖一样。”

  科威尔也证实了这个不幸的消息,但他说:“在我看来,只要身体状况还允许就没有理由拒绝为国出战,无论是受伤还是疾病。”澳大利亚足协决定尊重科威尔的决定,让他参加世界杯。

  即使面对死亡的威胁,科威尔仍然无法对他最爱的足球说再见。对他而言,如果退役,他就将错过世界杯,错过一个踢球的男人与生俱来的梦想。即便他只是一边治疗一边踢球,也会因此而变得弱不禁风,状态不再。对世界杯的热爱,让科威尔甘愿冒险。他冒的是生命危险!科威尔讲道:“不管是伤了,病了,还是别的什么,对我来说都没有世界杯重要。我来到南非,就是为了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