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意大利进球功臣为丢球自责 布冯承诺两天内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15日07:02
布冯眼神中流露出失望(点击进入球员数据库)
布冯伤势不重,对意大利来说是个好消息(点击进入球员数据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2点30分,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1-1战平巴拉圭。赛后,进球功臣德罗西接受采访时表示意大利队的丢球是他的责任。德罗西认为队友马尔基西奥首战的表现与自己06年很相似,他希望媒体能够宽容对待这些新人。此外,在比赛中退场的主力门将布冯赛后表示自己伤势无大碍,2天差不多可以恢复。

  “我们今天表现的很不错,巴拉圭队的防守很强悍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意大利队的丢球是我的责任,我当时没有盯防住对方的进球队员。”德罗西赛后对于自己的防守疏忽造成丢球表示歉意。

  德罗西接着表示:“我不认为我们今天的战术有问题,今天巴拉圭队基本是在半场稳守,我们的进攻空间被压缩的很厉害,所以在向前推进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重要的是我们在下半时重新找回了感觉。在这样的比赛中,你必须逐渐的找感觉,我们也是通过了上半场的适应之后逐渐找到感觉。”

  今天马尔基西奥在比赛中的发挥不是很好,下半时被换下。对此德罗西表示:“每个人对世界杯都有一个适应的过程,06年世界杯我的表现就不是很理想,马尔基西奥今天的表现跟我有些相似,第一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难免都会紧张,我相信他会很快调整过来。”

  当记者问德罗西如何看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时,德罗西表示:“世界杯是一个漫长的旅程,在这期间,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巴西、阿根廷、西班牙都有很强的实力,英格兰也不错。”

  此外,在比赛中场休息退场的布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伤势做出了回应,布冯表示自己问题不大,大概2天之内就可以康复。“我是坐骨神经痛才在中场休息退出了比赛,我觉得在2天之内就可以恢复。”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