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德国战车华丽升级 首战酣畅淋漓刺激球迷很兴奋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6月15日06:37
  本报记者 金淼

  车轮从巴西引进,武器由西班牙研发,整体线条走的是今年最流行的流线型,比以往柔和细腻了不少。加上儒雅冷静的指挥官勒夫,战车用一种海陆空全方位立体进攻方式,冲击着人们的感官———

  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所谓豪门的亮相都未能让人信服,夺冠热门阿根廷如此,巨星云集的英格兰如此,谁也没有奉上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单场进球之最竟然是韩国队创造的两个。不过在昨天凌晨的“战车展示会”上,德国人终于捍卫了豪门尊严,用升级的新版战车射出4枚致命炮弹,可怜的袋鼠们只有望门兴叹。

  与2008年欧洲杯的旧款相比,这款升级的2010版德国战车延续了原有的整体作战方式,因为更换了大部分新配件而使运行更加流畅,车轮从巴西引进,武器由西班牙研发,整体线条走的是今年最流行的流线型,比以往柔和细腻了不少。加上儒雅冷静的指挥官勒夫,战车用一种海陆空全方位立体进攻方式,冲击着人们的感官,怎能不让袋鼠们傻眼。

  当开场3分钟袋鼠为自己有些威胁的角球攻门沾沾自喜时,德国战车不急不徐地还以5枚重炮弹,虽然只有两枚进门,但弹弹见血。好在老袋鼠不是没见过世面的中国队,在如此攻势下没有瞬间溃败。

  不过,袋鼠军团的悲惨注定仍要继续,当下半场卡希尔铲倒施魏因斯泰格被红牌罚下,澳大利亚人知道一切都结束了。可德国人却不这么想,对于对手他们没有同情心,这支世界杯历史上最年轻的德国队正是血气方刚。简单流畅的整体传接球配合一次次突破澳大利亚的防线,德国以平静推进的方式控制了节奏。穆勒和卡考将比分扩大为4比0。比赛最后阶段,历史胜率最高的主教练勒夫气定神闲地换上一些替补球员感受世界杯的气氛。

  然而,凡是比赛之初的大热球队,或是处于特别有利的签位,状态过早的出来绝不是好事。一场比赛的胜利还不足以证明德国战车的这种状态是实力使然还是过早爆发。他们能在南非走多远,还需要更强队伍的考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