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球迷观世界杯频出高招 志愿者混包厢黄牛党吐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6月15日06: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南非报道组耿辉 发自约翰内斯堡)世界杯的到来让整个南非热血沸腾。早早就搞定球票的球迷是幸福的,他们可以提前几小时进场享受世界杯的氛围。没有门票的球迷同样竭尽所能体味足球大餐,以下为开赛四天以来记者目睹的球迷观赛高招:

  死磕黄牛 45块钱看鲁尼表演

  C组焦点战英格兰VS美国被安排在勒斯腾堡的皇家巴弗肯球场,由于这里远离经济最发到的豪登省,且赛前有消息称恐怖组织将重点“照顾”此战,前来观战的球迷数量无法与在约翰内斯堡、开普敦、德班等城市进行的比赛相提并论。由于一路堵车,记者比赛前30分钟才抵达巴弗肯球场,也见到了路边黄牛疯狂兜售球票的景象。

  首先向我们司机兜售球票的黄牛来自美国,定价120美元(900兰特左右)的门票他叫价200兰特,我们的司机Peter和Kabelo心动但没有行动。第二位黄牛将同样的门票要价150兰特,我们的司机继续驱车前进。前行不到10米,一位黑人哥们喊出“跳楼价”:120美元的门票50兰特(45元左右)就卖!仔细辨认真伪后,Peter和Kabelo只用了100兰特就看到了英美大战。据悉,如此之低的票价主要是因为部分美国公司将球票作为福利发给员工,而大部分球迷无法前来南非观战(即便到来,也只选择约堡、开普敦等大城市),加之勒斯腾堡经济欠发达,当地居民收入普遍不高;黄牛只能选择吐血出售球票。

  与之相比,约翰内斯堡的黄牛就幸福许多。记者得知,阿根廷与尼日利亚在埃利斯公园进行的比赛,定价120美元的门票卖到200美元,黄牛属实收入颇丰。

  混水摸鱼 志愿者混进包厢看球

  荷兰与丹麦队的比赛是本届世界杯足球城体育场举行的第二场比赛,记者尝试以球迷身份进场观战。可当记者手持贵宾票进入包厢时,却看到几名穿着简陋的黑人兄弟,身份明显与贵宾不符。记者仔细一看,原来胸前挂着工作人员证件的几名黑人哥们是志愿者,分析得知,由于证件权限区域极多,志愿者得以混进包厢享受比赛。

  重在参与 酒吧球迷广场成闹市

  世界杯揭幕当天,约翰内斯堡街头车水马龙,可车辆不仅涌向足球城,还有与之相反的方向。原来,数万无法得到球票的球迷选择了去Fan Fest看球,这里实际上就是球迷广场,大家凑到一起通过大屏幕观战,感受世界杯的氛围。

  酒吧和餐馆也成了没票球迷的去处。在塞尔维亚与加纳比赛时,记者正好在曼德拉广场约见朋友,并发现各国球迷聚集在广场上的酒吧与餐厅,在这里,花上30兰特点一杯饮料就可以欣赏完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