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意大利1-1险平巴拉圭 门神受伤德罗西临危救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5日06:35

  人民网体育6月15日电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2点30分(南非当地时间14日20点30分),世界杯F组第1轮卫冕冠军意大利与巴拉圭的比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展开角逐。上半时巴拉圭中卫阿尔卡雷斯率先破门,布冯半场因伤被换下,德罗西下半时扳平比分,最终意大利1比1战平巴拉圭。

  本场比赛意大利缺少了核心皮尔洛,蒙托利沃顶替他的位置出任首发,吉拉迪诺获得主教练里皮的信任担当单箭头。巴拉圭则派出多特蒙德双子星巴尔德斯和巴里奥斯出任前锋,圣克鲁斯与刚刚伤愈的卡多索都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在雨中进行,温度降至摄氏8度。一开场,巴拉圭踢得攻击性很强,里韦罗斯鞋底蹬在蒙托利沃左小腿上,墨西哥主裁判阿琼迪亚无动于衷。意大利队耐心寻找机会,第10分钟蒙托利沃便尝试远射,可惜皮球被挡出。随后蒙托利沃中线抢断成功沿左肋突进,门前25米右脚低射没有打上力量,比利亚尔稳稳抱住。

  巴拉圭第39分钟取得领先。基耶利尼背后对巴尔德斯犯规,托雷斯右路左脚任意球斜传禁区,卡纳瓦罗受对方压制起跳不够,阿尔卡拉斯在门前7米处头球顶进右下角,1比0。意大利队丢球后并没有急躁,还是耐心寻找机会,佩佩表现十分活跃,经常在边路拿球与队友配合。半场结束时比分没有更改,巴拉圭队领先进入下半场。

  中场休息后,意大利人再遭重创,主力门将布冯因伤被马尔凯蒂换下。巴拉圭人趁机加强攻势,5分钟内两次威胁意大利球门,好在替补上场的马尔凯蒂表现稳健,力保球门不失。蒙托利沃在下半时还是尝试远射,无奈皮球还是被对方门将没收。

  僵持之下,里皮用经验老道的卡莫拉内西换下马尔基西奥,卡莫拉内西的登场使意大利队的边路进攻更具威胁。通过不懈的努力第63分钟意大利人终于扳平比分,佩佩左侧开出角球,门将比利亚尔出击却没有击到球,德罗西后点距门4米处左脚半凌空推进空门,场上比分1比1。

  随后双方久攻不下,巴拉圭先后遣上圣克鲁斯和卡多索,意大利也派出了联赛最佳射手迪纳塔莱,但是替补球员的登场也没能再次将比分改写,90分钟战罢双方1比1握手言和。

  意大利(4-2-3-1):1-布冯(46'12-马尔凯蒂)/19-赞布罗塔,5-卡纳瓦罗(C),4-基耶利尼,3-克里希托/6-德罗西,22-蒙托利沃/7-佩佩,15-马尔基西奥(59'16-卡莫拉内西),9-亚昆塔/11-吉拉迪诺(72'10-迪纳塔莱)。

  巴拉圭(4-4-2):1-比利亚尔(C)/6-博内特,21-阿尔卡拉斯,14-保罗·达席尔瓦,3-莫雷尔/13-贝拉,15-维克托·卡塞雷斯,16-里韦罗斯,17-奥雷利亚诺·托雷斯(60'11-霍纳桑·桑塔纳)/18-巴尔德斯(69'9-圣克鲁斯),19-巴里奥斯(76'7-卡多索)。(壮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