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C罗自信世界杯最佳 蔑视德罗巴称其复出无影响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5日06:16


  世界杯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尚未登场的本届世界杯最大牌球星和最大牌球队正随时准备投入世界杯的激战。这里所指“最大牌”除了集葡萄牙队队长、边锋、前锋以及时装模特于一身的C罗,还会有别人吗?!C罗表示,他处在异常兴奋的状态,本月的比赛,他将爆发出势不可挡的能量。

  C罗通过葡萄牙媒体说道:“我的野心就是成为最好的!本届世界杯我将会爆发,对此我有绝对的信心。”在北京时间本周二将要进行的比赛,他表示希望能进球,不过即使没有为葡萄牙队进球他也不会担心,因为进球这种事就像番茄酱,“当它出现的时候,它会一股脑儿全部出现。”有意思的是,C罗这个“番茄酱”的比喻或许是偷师自新任的皇马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穆里尼奥就曾做过类似的比喻:“进球来的时候就像番茄酱,一下子全来了。”

  而目前很多媒体都在猜测德罗巴是否将在与葡萄牙队比赛中复出,对此C罗不以为然,他说:“德罗巴是位伟大的球员,但他也不是不可阻止的,他是否复出不会影响我们的战术。目前的葡萄牙队十分团结并且充满斗志。只要我们在比赛中集中注意力,专注于贯彻奎罗斯所安排的技战术,我们就将赢得比赛。”

  去年夏天皇马用9400万欧元将C罗推上世界第一身价的神坛,他在俱乐部层面上表现无可挑剔,一个赛季共为皇马打入33球,但在国家队中他已经16个月没进过球。尤其是在葡萄牙队举步维艰的世界杯预赛阶段,C罗出战7场比赛一球未进,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C罗表示自己会在本届世界杯状态大爆发,“我一直都在尽全力踢球,我要向世界证明我是最好的球员。我相信我的进球会在南非出现,而且还会一发而不可收拾。”

  4年前第一次参加世界杯赛的C罗只在与伊朗队的小组赛中打进一球,他留给世人印象最深的除了无休止的假摔,就是“说服”裁判将在曼联的队友鲁尼红牌罚下。很多球迷在德国世界杯后给C罗打上了“不仁不义”、“阴险狡诈”的标签。谈到如果在南非再次与英格兰队相遇,C罗说:“拥有了卡佩罗后,英格兰在防守上有很大进步,但我仍认为葡萄牙会取得比赛胜利,因为我们知道如何去击败他们。”此外,C罗还透露了自己在南非的目标,“我希望获得本届杯赛的最佳球员,同时我也希望我的球队能够夺得世界杯的冠军。”

  而南非世界杯组委会也很关注C罗,首席执行官乔丹非常希望C罗和葡萄牙队有好的表现。他说:“在世界杯预选赛阶段,我曾一度担心C罗和葡萄牙队会无缘南非,那将是我们的损失。幸好他们最终淘汰了波黑队成功获得了来南非的门票。C罗会给球迷们带来视觉上的享受,我们期待他能在南非发挥出最佳水平,带领葡萄牙队取得好成绩。”

  国际台供本报专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