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范马尔维克否认运气说 笑纳丹麦礼嫌进球不够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5日06:05

  南非时间正午1点30分,阳光温暖地洒在约翰内斯堡上空。数以万计的荷兰球迷让足球城球场变成了橙色的海洋,他们为一场没有罗本的比赛加油,为新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加油。他们从荷兰来,他们带着郁金香,他们梦想着带走大力神杯……

   本报讯 在阿森纳的范佩西和本特纳各自为主轮番攻门无果后,利物浦效力的两位球员阿格和库伊特相继站出来了。阿格间接助攻S·鲍尔身打进乌龙球,库伊特为荷兰完成第二球,橙衣军团得以全身而退。

   能进球的球员就是好球员,荷兰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就是这么认为的。尽管赛后大多数媒体归结荷兰获胜的原因只是运气好于丹麦,但范帅却否认了“运气说”,“下半场荷兰打得非常好,我们有很大的空间,进球迟早会到来。”范帅这么说着,于是库伊特在第85分钟进球了。

   上半场丹麦侧重防守,并且在中场控球好于荷兰,这也导致橙衣军团没有太多破门机会,“中场休息时,我在更衣室告诉球员们,在这种情况下尤其不能着急,要保持耐心,这样才能捕捉到机会。”范帅承认,世界杯开场完成,三分到手后让他感觉踏实又放心。如果还有些贪心,范帅希望:“我们还应该多打进一两球。”

   范德法特在第67分钟下场,为表鼓励,范马尔维克表示范德法特还需要一点时间去寻找状态,他同时称赞了替补上场的埃利亚,“埃利亚上场后场面明显活跃了许多,他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新的亮点。这让我很开心,因为我知道荷兰不是只靠一两位球员才能赢球的队伍,我们的很多球员都可能在比赛中站出来。”

   英国独立电视台评论认可荷兰,不过《442》杂志说他们只是靠运气获胜,若非丹麦在僵持的情况下意外打进乌龙球,结果会很难说。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本场站在荷兰一边,并预言荷兰和喀麦隆能携手从E组出线,温格的支持不仅是针对荷兰队里的范佩西,据称范博梅尔也在考虑世界杯结束后加盟兵工厂。(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