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图片中心 > 南非世界杯图表

图表:小贝美臀领衔球星男色榜 C罗6块腹肌猎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5日06:04

    搜狐体育讯 英国著名市场调查公司OnePoll推出网络调查,调查肌肉对女人的吸引度。C罗“六块腹肌”登上榜首。这些肌肉不仅可以帮助“男人帮”进行激烈的足球对抗,还可以为他们带来巨大的财富。

  C罗:清晰的六块腹肌

  调查显示,有72%的女性将第一选择留给了“六块腹肌”。显然,这是C罗最引以为傲的东西,也是他猎艳无数的最大资本。其实C罗全身上下值得炫耀的部位不只是腹肌,但既然腹肌已成为了他的代名词之一,那就让他秀出来吧。

  肉价:凭借六块腹肌,C罗抢走了小贝的阿玛尼内裤代言,高达2000多万美元。

  卡纳瓦罗:强壮的前臂

  女人看到强壮的前臂,就会认为你无所不能。强壮的前臂可以驱赶恶棍,建造房子。卷起你的袖子,让她们看看吧。这方面,卡纳瓦罗自认无出其右。

  肉价: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卡队依旧凭借他的魅力获得包括了百事在内的多份代言合同,总价仍然接近千万美元。

  埃托奥:恰好合适的胸肌

  就像男性一样,女性也会珍视胸部健壮的男人。埃托奥的胸肌发达但不累赘,属于刚好合适型。

  肉价:虽然有一身漂亮的肌肉,但埃托奥的这身肉还没带来太多财富。埃托奥2009年总收入为1010万欧元,而他当年的工资高达950万欧元。

  卡卡:健硕且匀称的小腿

  女性崇拜雄性的力量和美感。如果男性看上去只能举起重物,而无法赛跑,那么小腿肌肉的发达程度肯定是极不协调的。而在女性看来,卡卡的小腿极其耐看。

  肉价:最新的福布斯收入中,卡卡以1800万欧元的收入在足球运动员中排名第三。其中,扣除800万欧元年薪外,卡卡的广告代言总收入高达1000万欧元。

  小贝:精致的臀部

  臀部并不仅仅是女人吸引人的地方,也是男性值得炫耀的身体标本。如果臀部线条优美,会受到女性的青睐。不要让你的臀部看起来像一大袋子土豆。这方面小贝做得很好,不过他的全身也都是那么完美。

  肉价:这绝对是世界上最贵的臀部,包括这块肉在内,小贝一年轻松收获3000万美元的代言。

  德罗巴:宽大的肱二头肌

  1/5的女性承认男性漂亮的肱二头肌绝对会打动她们。而肱二头肌发达的球员实在太多,不过他们都不可能和“魔兽”德罗巴相比,哪怕他现在手臂骨折,但绝对不影响他的肌肉效果。

  肉价:魔兽一身肌肉,块块都是宝。靠卖广告,就撑起了他一半的总收入。2009年,魔兽收入1300万欧元,其中,广告和工资各一半。

  特里:发达的肩部肌肉

  发达的肩部肌肉是远古时代遗留下来的男性优势。与宽广的后背结合在一起,会使男性看上去更健壮发达。特里作为英格兰队的后防中坚,宽硕的肩膀一直广受追捧。

  肉价:拥有伟岸肩膀的特里,在代言方面还需要努力,他的广告年收入大概只有300万欧元。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