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橙色冲击波打垮利物浦后卫 荷兰队驾到阿格不堪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5日06:03

  本报讯 “我们的球队总是在争取胜利,这一次对荷兰也一样。我们会努力拿下这场比赛。”现实是丹麦队告负荷兰队,事实不仅证明阿格食言,而且阿格场上的努力也化为了泡影,看来真是老天不助阿格。

   此役似乎再次上演热身赛中告负澳大利亚的一幕,无论阿格表现得多么凶悍和积极,都无法摆脱输球的结果。丹麦人首战亮相,踢得颇为拘谨和小心,面对僵持不下的局面,身为后卫中轴力量的阿格,自然承担大任,紧盯对方场上头号球星范佩西。

   主打防守反击的丹麦队,放弃了对中前场的控制权,把全部压力推给了后防。上半场荷兰利器范佩西在阿格贴身防守下,射门失去准头。而阿格无论是抢位还是飞身铲球都很利索,致使范佩西颗粒无收被换下场。第46分钟,阿格跃起没有顶到对方传中的皮球,却被身后的队友鲍尔森自摆一粒乌龙球,阿格的全部努力彻底被队友葬送。

   面对失球,阿格似乎还没有缓过神来,在面对荷兰一波波进攻浪潮中,阿格已无力再组织起有效防守阵线。85分钟时的第二个失球,竟然见不到阿格防守的身影。

   (陈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