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诺伊尔开启首次世界杯征程 零失球告慰故去恩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5日05:54

  本报讯 德国将士赛前一致表态,要用胜利纪念因抑郁症自杀身亡的国门恩克。“零失球”的门将诺伊尔赛后向前辈表达敬意,“恩克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门将,他的很多比赛都是我的榜样,我的世界杯首战,希望零失球的表现能告慰他的亡灵。”

  赛前,主帅勒夫喊出“为恩克而战”的口号,德班球场的德国球迷没有忘记曾经的英雄,属于他们的看台上出现了黑白色的旗帜海洋,“罗伯特”的名字也在其中高高竖起。

  德国将士将这名昔日战友的1号球衣放在替补席空座上,从始至终,前汉诺威门将都作为第24人和整支球队在一起。

  本场,代表德国队出场的门将是沙尔克04小将诺伊尔,仅有6场国际比赛经验的他赛前被认为是德国队最大短板。

  然而比赛中,诺伊尔在开场两分钟就封堵澳大利亚队的必进之球,全场比赛更是左扑右挡,最终以零失球结束首场世界杯征程。赛后他表达了对前辈的怀念。“我们不会忘记罗伯特,全队上下都不会,很幸运没有丢球,希望这能告慰他的在天之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