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亚昆塔为尤文正名未果 握机会能力欠佳未有斩获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5日05:37

  本报讯 在意大利阵容中,共有6名上赛季效力尤文图斯的球员。亚昆塔荣膺为先发前锋,为了国家队,他希望自己和尤文队友走出在俱乐部低迷的阴影,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不过,亚昆塔全场表现平平,未能为球队摧城拔寨。

  上个赛季,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仅列第七,但亚昆塔和布冯等都是蓝衣军团的主力。“我们必须改变我们的态度,因为我们过去一年的一些做派是绝对错误的。我们必须承担应有的责任。”亚昆塔说。同时,他对意大利卫冕冠军也充满信心,“我们都知道可以赢得另一个世界杯冠军,我们拥有足够的才华去完成这个。我都有些等不及了。”

  在锋线上,亚昆塔携手吉拉迪诺先发。第16分钟,他试图造反越位,获得单刀机会,被对方后卫铲倒在地。不过边裁举旗示意亚昆塔越位,他错过了一次为意大利立功的机会。除此之外,亚昆塔在上半场毫无作用,没有一脚射门,仅传了6脚球。

  易边之后,亚昆塔仍在锋线上游弋。蓝衣军团全线攻击,亚昆塔获得了几次机会。不过,他把握机会能力欠佳,未能有所斩获。(张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