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朝鲜队主教练怒斥韩国记者 声称没有“北韩”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5日05:10
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在新闻发布会上

  中新网6月15日电 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14日出席了赛前的一次新闻发布会,就有关第二天与巴西队的比赛回答记者提问。当一名操着韩语的记者提问时,他对记者的一些表述十分不快,拒绝回答其问题。

  根据赛程,朝鲜队将于北京时间16日凌晨与巴西队展开世界杯首轮的一场比赛,主教练金正勋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一位韩国记者用韩语提问时,称金正勋的国家为“北韩”,而不是其官方名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引起了金正勋的不满。他义正词严地指出:“没有一个叫做"北韩"的国家,”他拒绝回答该问题,并说“请下一个提问”。

  另外有记者还就朝鲜领导人是否过问国家队人选提问,这被国际足联新闻官打断,并提醒记者不要问政治问题。

  相关: 朝鲜主帅:用胜利向金正日致敬 展示共和国风采

  花絮: 朝鲜掀翻巴西秘密武器 曝难得一见的朝鲜啦啦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