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体坛33强猜想世界杯冠军 姚明:这次巴西参加吗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5日04:39

  冠军级球迷最最青睐的还是五星巴西,共有13位世界冠军将票投给邓加军团,其中雅典奥运会举重冠军张国政更号称从上世纪80年代起就关注巴西足球,是骨灰级粉丝;2008年欧洲杯冠军西班牙与“上帝兵团”阿根廷同以5票并列第二。其后是同为3票的德国与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英格兰得到2位世界冠军支持。诧异的是荷兰竟一票未得,郁金香军团在世预赛以全胜在欧洲区首个撞线南非的华丽战绩,都被世界冠军们选择性失明了……倒是加纳爆出冷门,以1票上榜。难道首届非洲大陆巨星的世界杯真能诞生个非洲冠军?!周苏红同学,算你有眼光!

  熊倪[跳水] 巴西

  巴西队每个位置都有实力不错的球员,大赛经验也很丰富。不过,作为球迷,我更希望西班牙能给世界一个惊喜。

  田亮[跳水] 西班牙

  华丽丽的斗牛士。

  张琳[游泳] 巴西

  邓加给桑巴军团带来不小变化,踢法更欧洲化,也更重视防守,球队人员结构非常好。

  罗雪娟[游泳] 巴西

  丁俊晖[台球] 西班牙

  赵宏博/申雪[花滑] 德国

  德国球风硬朗,而且进攻方式也是最有效的。

  庞清/佟健[花滑] 英格兰

  马琳[乒乓球] 西班牙

  无论信心、人员配备还是球队的年龄结构,西班牙队均处于最佳状态,这是斗牛士夺取世界冠军的历史最佳机会。

  王楠[乒乓球] 阿根廷

  我相信“上帝无所不能”!

  郎平[排球] 意大利

  其实我对现在的意大利队已经不了解了,支持它完全是过去喜爱的一种延续。当年我在意大利打球、当教练时,经常看意甲,对那些球星很熟悉,曾经见过巴乔、齐达内,现在他们齐齐退役,世界杯对我的吸引力也小了许多。

  冯坤[排球] 德国

  从来都支持德国,喜欢他们踢球的风格,防守出色,纪律性强,是一支比较稳定的球队。

  周苏红[排球] 加纳

  世界杯冠军属于最顽强最有韧劲的球队。

  傅海峰[羽毛球] 巴西

  下届世界杯在巴西举办,巴西肯定会全力拿下这个冠军。

  陈金[羽毛球] 巴西

  巴西夺冠,因为巴西历来是夺冠热门,在每届比赛中都是最有希望登顶的,整体实力又很强。

  鲍春来[羽毛球] 阿根廷

  杜婧[羽毛球] 西班牙

  阵容比较完整,三条线实力都很平均,这次也应该轮到他们了。

  郑波[羽毛球] 巴西

  就像打篮球首先会想起美国一样,提到足球首先想到就是巴西。

  莫慧兰[体操] 意大利

  卫冕冠军仍保留着2006年夺冠时的人员配备,有理由对他们抱以期待。

  陈一冰[体操] 巴西

  邹凯[体操] 阿根廷

  邢傲伟[体操] 巴西

  我觉得决赛应该是巴西和英格兰会师,最终巴西1比0获胜。我个人最希望意大利夺冠,但他们进八强都很难。

  谢军[国际象棋] 德国

  如果将世界杯豪强和国际象棋界的特级大师们做个类比,我觉得我挺像德国队,天赋一般,但一直很努力,绝不会轻易放弃。出道时几乎没人看好我,而我最终赢下来,靠的就是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决不放弃的坚忍。我觉得世界杯就像活生生的人生,德国队就是那个天赋一般但凭借努力最终获得机会的成功者,无与伦比的精神是日耳曼的最大优势。

  聂卫平[围棋] 巴西

  巴西队如想走得更远,最好能避开法国队,因为1998年和2006年巴西曾两次输给法国,这会在心理等方面带来一些影响。当年我与四川棋手黄德勋七段过招,其实我的棋艺明显高于对手,但却连输他6次,感觉遇到他就头痛,这就是心理因素。

  马晓春[围棋] 阿根廷

  在足球领域里我最欣赏马拉多纳!谁让我们都姓马呢,哈哈……

  常昊[围棋] 阿根廷

  我看好阿根廷不是因为梅西,更不是因为马拉多纳,而是因为现在大家普遍都不看好他。就像超一流棋手阶层一样,强队实力都差不多,有些队比如巴西很高调,但并不是件好事,很容易背上输不起的包袱去比赛,而阿根廷轻松上阵,夺冠不是没有可能。

  仲满[击剑] 巴西

  狂顶拉米雷斯、卡卡、罗比尼奥!

  陈中[跆拳道] 意大利

  绝对支持意大利,从巴乔到卡纳瓦罗,他们都是最出色的队员。另外,意大利队帅哥大把啊,哈哈……

  张国政[举重] 巴西

  廖辉[举重] 巴西

  明星比较多,实力比较强

  邹市明[拳击] 巴西

  技术型选手喜欢技术型球队。

  冼东妹[柔道] 西班牙

  陆春龙[蹦床] 英格兰

  小编插话:鉴于法国队不光彩的出线历史,我们强烈建议爱尔兰以南非世界杯第33强的身份列席本次冠军预测,而这第33强代表一职责无旁贷地落在姚明身上!(谁让您没拿过世界冠军呢……)

  33强 姚明[篮球]

  (很无辜地)我从小就不看足球,也从来不看世界杯,都不知道这届有哪些队。我就知道巴西。这次有巴西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