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荷兰战丹麦范佩西本特纳单挑 受困伤病两败俱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5日04:34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荷兰遭遇丹麦,阿森纳的两位前锋范佩西与本特纳狭路相逢。两人都出任球队的单箭头,但因为受到伤病困扰,两人发挥都比较平庸,令人失望。

  赛前范佩西就表示,与本特纳的相遇非常有意思,在俱乐部两人是队友,但是到了世界杯自己的眼里只有对手了。范佩西和本特纳的情况有些相似,两人在本赛季都因伤缺阵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都及时复出,赶上了世界杯的开赛。只不过本特纳在这场比赛前才刚刚伤愈。

  由于脚踝受伤,范佩西本赛季休战长达5个月,不过赶在世界杯之前复出,在之前的热身赛中表现不错。本场比赛,罗本还处在恢复期没有上场,让范佩西身上的担子重了许多。不过他并没有表现出人们所期待的创造力,使得荷兰队前场的这个轴显得有些滞涩,进攻运转不够流畅。虽然跑动很积极,但是过于急躁的他三次落入对手的越位陷阱。更糟糕的是,在身背一张黄牌的情况下,还在越位后踢球,险些被裁判罚下。范佩西唯一的亮点是在第46分钟制造了本届世界杯第一个乌龙球。

  小师弟本特纳的表现更差。虽然腹股沟伤势尚未痊愈,但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关键时刻不能不上阵。不过无论是传球还是射门,本特纳明显不在状态,跑动能力也显得不足,62分钟后被换下。在一个小时的出场时间里本特纳奔跑距离仅有5478米,全场12次传球7次成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