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科特迪瓦队主帅最贪钱 埃里克森彰显水瓶座特质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5日04:20

  姓名:埃里克森

  生日:1948年2月5日

  星座:水瓶座

  身份:科特迪瓦主教练

  守财奴语录:

  “为什么我不自己制作一套科特迪瓦的队服然后把它卖给队员呢?”

  “又一个好主意:由于我从不听开幕式上的国歌,我现在有时间在体育场门口做点小买卖。”

  “今天溜达到英格兰队的更衣室来祝我的老队员们好运,他们进场比赛了之后我也没有走,在这儿随便划拉点什么东西肯定就能在ebay上卖个好价钱,我要赚了!”  

  这些话出自科特迪瓦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之口,他商人的本性一览无余。提起埃里克森在足球圈可是大名鼎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瑞典队主帅拉格贝克用“obscene”(贪婪、伤风败俗)一词来形容埃里克森。在辞去了英格兰队主教练之后,埃帅也没闲着。迅速成为撑腰的英乙联赛诺茨郡俱乐部的总经理。西亚“蒙顿”财团为他开出的年薪也有250万英镑。赚钱对于埃帅来说越多越好,来者不拒。

  创新、多变、独立、倔强的水瓶特质都在埃里克森身上显而易见。水瓶座的他能够不顾及他人眼光追求真实的人性表现,这也就难怪他对于自己钱途的追求毫不掩饰。

  为了钱途水瓶座的埃帅工作起来不遗余力,因为瓶子认定的事情不会轻易放弃。埃帅的执教水平毋庸置疑,天资聪慧的水瓶加上不懈的努力让埃里克森一步步走到今天,他的前途和钱途能否在非洲这片神奇的大陆上延续? 了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