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派系林立喀麦隆王牌缺阵 勒冈控制乏术难辞其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5日04:11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喀麦隆队的门将卡梅尼和队长亚历山大·宋此战莫名其妙地没有登场,要知道这两人一个拿到西甲最佳门将、另一个则是阿森纳的准主力球员。究其原因,主帅勒冈因为解决不了内部矛盾,难辞其咎。

  卡梅尼是喀麦隆最大牌的球星之一,在队内地位仅次于埃托奥。他的大赛经验绝非36岁高龄的菜鸟哈米杜可比。队长宋的落选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亚历山大·宋这个赛季是阿森纳的准主力球员,多次代表球队参加欧冠这样的大赛。至于为何把他排除出主力阵容,勒冈的解释非常牵强:“宋的落选并不是因为有场外因素,他是我们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只是想让首发阵容更加充满攻击性。”

  勒冈为何会作此决定?知情人透露,喀麦隆队内因球员出身族系不同,派别林立。勒冈更倾向于使用听话的年轻队员,像马蒂普、莫廷都只有十八九岁,对于已经成名的球星,由于不容易管理,勒冈干脆选择了放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