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韦迪感慨日本人技术真好 坚决送球员赴欧洲锻炼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5日04:05

  遥远的非洲大陆,亚洲球队给世界杯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在开普敦通过电视看完日本和喀麦隆的比赛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感慨地说,“现在什么都别说了,就踏踏实实干实事吧。”

  当记者拨通韦迪电话时,韦迪刚刚看完日本与喀麦隆比赛。“开普敦今天下雨,还是比约堡那边冷。”而韦迪的心情如开普敦的天气一样,有些沉重,“点评比赛就算了,现在说什么都没意义,就踏踏实实干实事吧。”

  虽然不想点评,但韦迪还是谈了自己的看法,“喀麦隆这场踢得不好,他们本来身体是很有优势的。但是日本在技术上的进步也不小,身体对抗上差距也在缩小。”对于日本的本田圭佑、韩国的李青龙这些早期到欧洲踢球的球员,在世界杯比赛中展现出的决定比赛的能力,韦迪也进一步坚定了将球员送到欧洲俱乐部锻炼的决心。

  记者 孙永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