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鲁尼率英格兰“集体”伤停 后防主力或伤别南非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15日03:53

  早报记者 汤伟

  首战因为门将格林的“黄油手”被美国队逼平,英格兰全队上下都有点闷闷不乐。于是卡佩罗带着弟子们去打打高尔夫放松放松心情,全队队员甚至在鲁尼的带领下在高尔夫球场的草坪上直接小便,一解首场比赛的郁闷,随后大家都表示已经为第二场小组赛收拾好了心情。谁知话一落音,乐极生悲,不仅中后卫莱德利·金很可能伤别世界杯,连主力前锋鲁尼和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也分别因为伤病缺席了昨日的训练。

  后防主力或伤别世界杯

  在当地时间12日对阵美国队的南非世界杯首战中,门将格林低级失误,致使第四分钟即取得领先的英格兰队最终被对手1比1逼平。卡佩罗赛后明确表示,18日与阿尔及利亚队的较量是否还让格林守门,他要仔细思考一番再作决定。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后卫莱德利·金由于在12日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英格兰队医务人员最初预测他18日不能上场,如今情况更加严重。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医务人员现在认为,莱德利·金两到三周都无法参赛。理论上,这位热刺队长可以在四分之一决赛前回归,但即使英格兰队晋级八强,卡佩罗似乎也没有理由再对他委以重任。

  鲁尼、科尔因伤缺席训练

  中卫危机、门将危机似乎都不能和鲁尼危机相提并论,鲁尼和阿什利·科尔的因伤缺席训练,显然让卡佩罗有点意外,毕竟他在打高尔夫的时候还是生龙活虎的。

  鲁尼毫无疑问是这支英格兰队的头号球星,这位曼联队的前锋在过去一个赛季中的表现足以与梅西和C罗抗衡,不过在赛季尾声鲁尼就受到脚踝伤势的影响,与美国队的比赛鲁尼尽管顺利登场,但是全场比赛碌碌无为,赛后更是发现他的脚踝再次出现了一些问题。

  昨天早上鲁尼没有参加英格兰队的合练,而是一个人留在旅店的游泳池中做一些恢复训练,虽然有消息称他的伤势没有严重到影响参加下场与阿尔及利亚比赛的程度,但是不管怎么说,鲁尼的伤情将成为卡佩罗心中最大的一块阴影。如果鲁尼的伤势在随后的比赛中加重,目前的英格兰队中没有人能够顶替他的位置。

  除了鲁尼之外,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也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而是单独做一些恢复训练,不过困扰他的是一些老伤,不会影响他下场比赛的首发位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