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五星巴西遭遇神秘之师 非洲大象将合力围剿C罗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6月15日03:51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激战正 酣,目前已经有5个小组的球队在本届世界杯赛场上亮相,结果自然各存悲喜。明天凌晨2点30分,巴西队将对阵一直在国际赛场鲜有表现的朝鲜队,这支“神秘之师”更增加了人们对这场比赛的观战欲望。此外,今晚的科特迪瓦对阵葡萄牙,新西兰对阵斯洛伐克队的比赛,同样值得关注。

  新西兰VS斯洛伐克

  首次交锋必将撞出火花

  北京时间6月15日(周二)晚19点30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F组将进行第二场比赛,新西兰和欧洲新军斯洛伐克将在勒斯滕堡的皇家巴弗肯球场展开角逐,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国足球历史上第一次交手。现世界排名第78位的新西兰队已经迫不及待要在全世界球迷面前尽情展现自己,高中锋基伦说:“我们都希望比赛尽快开始,让那些瞧不起新西兰的人好好看看。”新西兰队23人名单中,队长尼尔森

  为人熟知,他也是英超老牌劲旅布莱克本队的队长。

  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队是热门黑马之一,传奇主帅魏斯和利物浦大将斯科特尔是这个团体的主心骨。队里并没有大牌明星,预选赛时能够力压捷克、波兰两个热门成为领头羊完全靠的是整体作战。无论谁胜,都将创造两队历史交锋的纪录。对于新西兰而言更是如此,他们是公认的鱼腩,若能拿下一场胜利,也不虚此行了。

  科特迪瓦VS葡萄牙

  “魔兽”与C罗领衔生死战

  今晚10点钟,G组的比赛也将开打。“魔兽”德罗巴率领“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队,将面对的是C罗领衔的世界杯传统强队葡萄牙队。

  两支球队被分在死亡之组,似乎在赛前两队就已经感受到了死亡的味道。科特迪瓦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险些失去德罗巴,而葡萄牙边锋纳尼则因为肩伤彻底作别了南非。

  上届世界杯中,科特迪瓦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虽然惜败荷兰和阿根廷未能出线,但3:2击败塞黑的比赛仍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目前,在科特迪瓦同日本队的热身赛中受伤并接受手术治疗的德罗巴已经返回球队参加训练,他很有可能参加首场对阵葡萄牙的关键之战。由于纳尼退出国家队,葡萄牙队C罗的锋线搭档很可能是列德松和西芒,从个人能力来看,这两人与C罗存在较大的差距,如果在与科特迪瓦队比赛中难以打开局面,C罗将陷入独木难支的境地。不过,葡萄牙队还有德科等球星,有他们存在,相信科特迪瓦队也很难从容收获3分。

  朝鲜VS巴西

  意志与技术的比拼

  虽然罗纳尔迪尼奥等超级大牌没有出现在巴西队的参赛名单中,但已经5夺世界杯冠军的巴西队阵容仍然超级豪华。塞萨尔、卢西奥、席尔瓦、卡卡、罗比尼奥、法比亚诺……任何一名球员站出来,都星光熠熠。当然,卡卡的伤势、巴西队内的不和也许会减弱他们的实力,但要想从他们脚下全身而退却不那么容易。

  对于球迷和对手来说,朝鲜队无疑是十分神秘的,没有世界级的名将,他们最为依仗的只有顽强的斗志。球队主将郑大世赛前曾表示:“朝鲜与巴西将携手出线,而我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将场均攻进至少一球!”而朝鲜领队孙光浩更是豪言:“本届世界杯朝鲜队将会夺冠,因为我们拥有伟大领袖金正日的巨大支持!”精神的力量是难以想象的,谁知道在这种精神力量的推动下,朝鲜队能够迸发出多么巨大的能量?一切疑问,只能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中揭晓答案。

  (本报记者 张清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