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罪人已忘掉伤痛 “灾难”降临成老师(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15日03:49
绰号灾难的詹姆斯给格林做示范
绰号“灾难”的詹姆斯给格林做示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队最怕两样事儿,跖骨和手。前者曾让众多三狮国脚倒下,而后者则让英格兰队倒下!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马拉多纳在1/4决赛中用上帝之手将英格兰“拍”出了四强;2010年南非世界杯,门将格林又是黄油手让英格兰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三分变一分。不过对于“糗事”格林似乎已经抛在了脑后,在周一训练中这位最后时刻“上位”的英格兰门将表现轻松并一直面带微笑。

  在首战与美国队出现重大失误后,英国各大媒体可谓是“挖空心思”的对格林进行了一番奚落抨击。有媒体戏称:“西汉姆联球迷现在得到了一条好消息和一条坏消息,好消息是不会有别的俱乐部来西汉姆联求购格林了,坏消息则是格林下赛季还要呆在波琳球场。”

  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格林却表现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事情已经发生了,而且也已经过去了。这件事不会一直困扰和影响我的。这就是门将的生活,丢球后我仍然非常自信,其实感觉还不错。”

  周日的《每日星报》曾将其叫作“灾难”,但有些球迷们不乐意了,因为这个名号早就安在了本届世界杯年纪最大的詹姆斯身上。有趣的是在周一训练中,詹姆斯居然向格林、哈特示范,大秀如何才能抓稳“普天同庆”。

  回想詹姆斯过往的失误记录,脱手漏球确实出现过,但用脚失误似乎更令人印象深刻。在一次英超联赛与切尔西的比赛中,他冲出禁区结果一脚踢到空气,最终让德罗巴轻松打空门得分。2008年同沃尔夫斯堡进行的联盟杯比赛中,詹姆斯在禁区内居然将球直接传给米希莫维奇,“助攻”对手破门。

  看起来詹姆斯的手活不错,但据英格兰媒体称卡佩罗似乎无意在随后与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更换门将。有球迷开玩笑称:詹姆斯之所以训练时表现轻松,是因为鲁尼因为脚踝伤没有随队训练,面对赫斯基这样的选手,是个门将都应该信心十足。如果不信,看看与美国队下半场的那脚单刀射门你就该知道黑铁塔的脚下功夫究竟如何。(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