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魔兽恐缺阵首战 埃里克森:与日本热身该雪藏他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5日03:43

  埃里克森一直很后悔,他觉得不应该跟日本队打热身赛的,否则,他们的首席射手德罗巴就不会受伤了。德罗巴的伤势虽然不算太过严重,但是,却很可能要缺席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了。而且,他们的对手,还是强大的葡萄牙队。缺少了切尔西的强力前锋,科特迪瓦人的前途堪忧。

  在与日本队的热身赛当中,魔兽德罗巴被田中斗笠王的一次恶意冲撞撞成了手臂骨折,尽管立刻接受了治疗,而且已经返回球队继续训练,但是,他的手臂需要用特殊装置保护起来。手臂上的伤势,势必会影响到他在比赛当中的表现。相信埃里克森不太愿意把自己的制胜王牌就这么随随便便地摆上台面。为了保险起见,强大的魔兽可能不能按照原计划出现在场上了,埃里克森只能准备好“第二方案”,他安排了科洛·图雷暂代队长的位置,也安排了一些年轻球员填补德罗巴留下来的空缺。相信,如果德罗巴真的不出现在场上,科特迪瓦的进攻将大打折扣,而葡萄牙人必将从中获利。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