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大战当前巴西内讧传闻不断 梅洛:队伍内很和谐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5日03:37

  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克。巴西队在同朝鲜队的这场比赛之前,巴西队接连爆出内讧传闻,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备战。

  在上周五的训练中,当训练接近尾声时,巴普蒂斯塔与阿尔维斯的对脚直接导致了双方的冲突,倒地的巴普蒂斯塔喋喋不休地表达自己的不满,脾气同样火暴的阿尔维斯也不肯吃亏拒不道歉,双方争执不下。最后由邓加从中斡旋,才缓解了紧张的气氛。整个训练在火药味极浓的情况下匆匆结束。这已经是巴西抵达南非后,再次爆出内讧的负面消息。之前,卡卡和梅洛就曾因为训练而发生争执。另外,罗比尼奥还在一次购物中被记者逮住,结果他大谈邓加的种种不是,引起全队不满。

  为了转变外界对巴西队的印象,梅洛不得不站出来为巴西队辩护,“我们队中非常和谐,说我们出现争斗的言论是荒谬至极的。”而为了证明球队气氛的融洽,卡卡和梅洛甚至还在媒体面前拥抱表示双方了无芥蒂。年轻的罗比尼奥也在全队面前道歉,邓加也不时地告诉外界,“我们很团结,我们有能力战胜一切困难! ”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