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段暄:打倒VUVUZELA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5日03:37

  段 暄

  世界杯开赛以来,每天都 要 经 受 那 个 叫 做VUVUZELA的破喇叭的折磨。我记得在拍摄南非行动的时候,看到组委会CEO乔丹的专访,他显然对这个东东不大感冒,他说,VUVUZELA这么一个塑料玩意儿,可不是南非人的传统。

  14日早上看德国队的重播,德国球迷真牛,场上一度他们的歌声和掌声盖过了破喇叭的噪音,虽然很快又被嗡嗡的声音淹没,但那瞬间的感觉真的很好。

  德国队终于一扫世界杯此前沉闷的局面,掀起了第一个高潮。14日荷兰队来了,还有喀麦隆,日本,意大利,但愿世界杯接下来会是一个高潮接着一个高潮……

  像死猪一样睡去:来到南非竟然已经整整十天了,比赛没有开始的时候,感觉一天过得很慢,但开打以后,每天忙忙碌碌,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连续两天的奔波,确实有点累了。进了酒店,已经凌晨一点了,本想看看德国队的进球集锦,但竟然头粘到枕头就睡着了,睡的像头死猪,早上的电话叫醒都没听到。

  郁闷呀,郁闷:阿根廷的球就没有看到,不过总算听到了,德国的球则是刚好在飞机上,下了飞机,开普敦接站的导游眉飞色舞的说着德国的球有多好看,开赛以来,目前为止,算得上最好看的两场球都没有看到,郁闷呀郁闷。今天在开普敦解说意大利对巴拉圭的比赛,真的是防守大师之间的闷战么?

  (作者系央视著名解说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