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因内讧传闻邓加与巴西媒体冷战 首战需自我救赎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5日03:36

  不为别人,只为自己!巴西队同朝鲜队的比赛,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必须取胜,否则他将会面临更大的质疑和挑战。

  在预选赛中,巴西队的成绩是南美区第一,当时很多人都对邓加赞赏有加。但在世界杯之前,邓加的“铁血”性格就再次显现出来,他拒绝了阿德里亚诺、罗纳尔多、小罗以及帕托入队,这引起了国内舆论一片哗然,质疑的声音也迎面而来。邓加和前几任教练的最大区别就是重视防守,而放弃了观赏性很强的巴西进攻传统。他的这一改变在成绩上有了保证,但却不能满足挑剔的巴西球员和名家们的胃口。阿尔贝托炮轰邓加,“如果你回顾一下比赛结果,你会发现我们大多数进球都是从死球开始的。任意球和角球占了我们进球的多数。这正是我为什么说这不是巴西足球。 ”而对于邓加的一些用人原则,包括苏格拉底在内的很多人也颇有微词。

  最近,邓加又和巴西的媒体打起了冷战,由于媒体对巴西最近的内讧恶性报道,邓加发怒,甚至当众指责从巴西国内赶来南非的三百多位足球记者,“大部分都盼着巴西队输球或者出丑,才好赚到眼球卖出销量”,邓加语气严厉地警告说:“这支国家队是我指挥的,你们记者没资格对国家队说三道四,我说了算! ”后来,邓加干脆亲自下达了统一的全封闭指令:球员们不许接受任何采访,和新闻界没有任何对话,只有埋头训练。没得写的记者们也只能继续痛骂邓加了。

  所以邓加的首场比赛就必须取胜,否则他将会被记者们的口水淹没!在看过韩国2:0击败希腊之后,他们也对亚洲球队刮目相看,再也不敢掉以轻心,“记住,你们这是在世界杯上踢比赛,而不是在里约的沙滩上! ”邓加时刻不忘提醒自己的队员,当然也是在提醒自己。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