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中国女记者激怒银狐 里皮回击质问对方懂球吗?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5日03:28

  时报讯 昨晨,里皮带着笑容来到了新闻发布会大厅,当意大利队的女新闻官芭芭拉应在场记者的要求,拿走了桌面上挡着里皮的脸的那只2010年世界杯专用球时,里皮甚至开玩笑说,“其实我可以(用头)把它顶走……”并且做出了一个甩头的动作。但是很可惜,里皮的好心情没有持续多久。

  一位央视的女记者用英文提问,“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你的球队在7场比赛中只失了2个球。本次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队一共丢了7个球。你怎么看这个问题,这支球队的后防线,最近是不是变得虚弱了?”带着耳机的里皮,需要等着同传的翻译之后才能够回到这个问题。也许是同传的错误,里皮一开始并没有弄明白央视记者到底指的是意大利队在哪些比赛中丢了7个球。弄明白了问候之后,里皮显得非常不高兴,他回答,“7个丢球,可那是在预选赛阶段。”里皮还反问说:“难道预选赛阶段和世界杯是一回事吗?”稍后,里皮显得似乎有些过度敏感,他告诉在场的记者,“我们的后防线是不是虚弱,需要等到本届世界杯之后再说……”我们注意到,里皮在回答了问题之后,嘴上还念念有词,嘟囔了一句“你懂球吗”。

  在记者的记忆中,这是中国媒体第二次被大牌教练批评。2009年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后,也是一位中国的女记者,第一个提问,就戳痛了穆里尼奥,葡萄牙人当时就批判这位记者,“中国足球的水平低下,是因为足球记者的水平太低。”一年后的里皮,则显得更有风度,和穆帅一连串的批判相比,意大利人最多也只是嘟囔了两句……

  (董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