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本田圭佑用入球庆祝生日 冈田武史押宝带来好运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5日03:18

  在对阵喀麦隆队的比赛中,本田圭佑为日本队打进制胜一球,赛后被官方评为本场最佳球员。这位刚刚在6月13日过完24岁生日的日本海归球星,完成了用进球庆祝生日的愿望。

  与喀麦隆队比赛之前,已经成长为日本队新核心的本田圭佑表示:“我希望在对喀麦隆的比赛中可以打出好的结果,当然指的是获胜。享受比赛是一种乐趣,我会去好好享受这场比赛的。球队并没有给我的生日做任何的特殊准备,希望胜利可以成为我的生日礼物,最好是我还能进一个球,那就更好了。”就像听到了本田圭佑的祈祷一般,上帝在昨晚圆了本田圭佑的梦。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日本队的首次射门就打破僵局,松井大辅右路传中,本田圭佑在小禁区左侧轻巧地将皮球卸下,面对出击的门将和上前防守的喀麦隆后卫,他果断打近角得手。要知道,在本田圭佑进球之前,日本队的场面并不占优,甚至还有些被动。这脚射门不仅是日本队上半时唯一的射门,而且还是日本队全场唯一有威胁的射门。

  目前正处于下课边缘冈田武史对他给予很高的评价:“本田圭佑自从前往莫斯科,加入中央陆军俱乐部之后,踢球的风格改变了。比赛前我就对本田圭佑非常期待。由于他的成长,我们进球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了。”很显然,冈田武史这次将宝压在本田圭佑的头上是压对了。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