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首战建功比肩克林斯曼 克洛泽期待超越罗纳尔多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5日03:01

  ■大腕有话说

  “我丝毫没有怀疑过自己的能力。今天,我的感觉好极了。我们已经赢得了尊重,我们正踢着充满快乐的足球。现在我觉得自己的状态非常棒。 ”——克洛泽

  凭借同澳大利亚队的一个进球,克洛泽在世界杯上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1个,他也追平了前辈克林斯曼所达到的高度。当然这个数字还无法同盖德·穆勒的14个相比,另外距离世界杯进球之王罗纳尔多也有4个球的差距。

  在前两届世界杯上,克洛泽一共打进了10个进球,本场比赛的进球使他一举超出“进十球集团”里的巴蒂斯图塔、莱因克尔、拉托、库比拉斯,以及赫尔拉恩这五大巨星,目前和克林斯曼和柯奇士排在并列第五的位置。同时,克洛泽已经是连续三届世界杯进球了,历史上达到这一高度的球星也只有22个,他成为了第23人。

  对于已经32岁的克洛泽来说,南非将是他世界杯的最后一站,诸多纪录能否改写也将取决于他在本届比赛中的发挥。现在,世界杯进球总数排在他前面的是12球的贝利、13球的方丹、14球的盖德·穆勒甚至15球的罗纳尔多,克洛泽只有在本届比赛中完成5个进球才会追平罗纳尔多,现在他已经完成了一个,还有4个在等着他。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