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德国灭袋鼠克洛泽头球惊艳 空霸专为国家队而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5日02:57

  世界杯赛场上,传奇很寻常!北京时间14日凌晨,德国队4球完胜澳大利亚队,克洛泽也奉献上了自己的精彩头球。这位令人望而生畏的空霸,在世界杯进球数上已经追上了素有金色轰炸机之称的前辈克林斯曼。现在,克洛泽在世界杯总射手榜上与克林斯曼并列第五,他也被认为是唯一一位有可能超越罗纳尔多的球员!

  德国队素有世界杯首战告捷甚至取得大胜的传统,克洛泽则是由优良传统熏陶出来的再演传奇的那个人。迎着门将出击的方向勇敢冲顶,克洛泽用大家都很熟悉的方式攻入了自己在南非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在连续3届世界杯上都有进球,已经难能可贵,在连续3届世界杯首战中进球,在此之前德国队中只有克林斯曼做到过!进球之后,克洛泽用3根手指来进行庆祝。在现场的德国记者介绍说,3根手指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克洛泽只是为了感谢他的家庭,感谢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但即便是巧合,3根手指难道就不能代表“连中三元”吗?

  有一种球员,正是为国家队而生。上赛季中,克洛泽在拜仁状态低迷,沦为替补,出场时间不过主力们的1/3,联赛进球也只有区区3个。但在国家队,他总能最大限度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南非世界杯首战,克洛泽只有68分钟的表演时间,但这已经足够让他来建功立业,帮助德国队冲击新高。完美的头球破门,让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欲哭无泪。

  空霸,世界第一空霸。韩日世界杯上,克洛泽三度用头撞开沙特门将代亚耶亚的十指关,更在大赛中奉献了总计5次头球破门。加上德国世界杯的一次成功轰炸,迄今为止,克洛泽已经在世界杯赛场上打进了7个头球! 7个,对于绝大多数球员来说,这已经是一个望尘莫及的数字,更不要说全是头球。而在牢牢把持着制空权的同时,克洛泽还在德国世界杯上演绎了高超的脚下技术。本届世界杯才刚刚开始,克洛泽就把个人进球数增加到了11个,他的下一个目标,是有12球入账的贝利,在前面,“挡路”的也不过只有13球的方丹、14球的穆勒和15球的罗纳尔多。

  大罗已经被巴西队抛弃,克洛泽却依然驰骋在世界杯赛场上。从德国队在首战中的整体表现来看,谁敢说,南非世界杯结束时,纪录仍然属于大罗,而非克洛泽?!

  晨报德班6月14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