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评论

半岛晨报:德国人拯救了世界杯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5日02:55

  1:0、1:1、2:0,在德国未登场之前,这是本届世界杯出现过的比分,7场比赛,只有9个进球,少的有点可怜,保守的比赛、乏味的足球,让苦盼了四年的球迷大为不满,人们应当为今天的德国队喝彩。这不但是因为,德国队的踢法,唤醒了球迷久违的世界杯记忆;这更是因为,德国队的表现,留给球迷美好的期待:此时开始,世界杯终于盼来了精彩足球!

  昨天的比赛德国队的的确确是立功了!在南非世界杯遭遇进球荒的时候,他们的出现又重新唤回了球迷们对于世界杯的热情。如果非要找出一个词来形容今天的表现,那么没有哪个词比“完美”更适合眼前的这支德国队。流畅默契的配合,高超的战术素养和良好的把握全局能力,德国人总是试图在比赛中向大家诠释着什么是“完美足球”。

  有得必有失,要想打出酣畅淋漓的比赛,就不能顾及双方的“面子”了,昨天澳大利亚着实扮演了郁闷的角色,但谁又在乎呢?“绿叶甘愿配红花”,澳大利亚也很好的诠释了自己的角色,因为正是他们“配合”了德国人为球迷奉献了一场完美的比赛,因此在感谢德国人拯救了世界杯的同时,我们不能不感谢一下澳大利亚的“大度”了。 见习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