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诡异乌龙助荷兰打破僵局 喇叭噪音险造无辜黄牌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5日02:41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7:30,荷兰与丹麦的比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开始。荷兰队全场围着丹麦队打,最终凭借丹麦队后卫S·鲍尔森(西蒙·鲍尔森)与阿格尔“配合”打进的乌龙球,与库伊特的进球2:0战胜丹麦队。丹麦队打进了本届世界杯的首个乌龙球。但是,荷兰队并未表现出夺冠热门的实力,这让人对荷兰队能走多远开始担心。

  本场比赛,范佩西、范德法特、库伊特和斯内德“魔幻四人组”让丹麦队没有喘息机会。但整个上半场,荷兰队得势不得分。直到下半场,荷兰队开出角球,无人争顶的丹麦后卫鲍尔森头球解围,没想到打到了阿格尔的后背折射入网,这个乌龙球对丹麦队的士气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他们的防守接下来明显不如上半场比赛时严密。先是范佩西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随后斯内德又有一脚远射击中横梁。第85分钟,荷兰队再次扩大比分,替补出场的埃利亚单刀球击中门柱,及时跟进的库伊特补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2∶0。

  值得一提的是,不间断的喇叭声让荷兰队深受其害。下半场,范佩西接队友的直塞球形成单刀,轻松地将球挑过守门员,打进后才发现边裁高举边旗,示意他已经越位。就在范佩西准备回防时,主裁判却走到了他的面前,准备掏牌,理由是已经吹哨,而他还要动球。范佩西急忙解释,自己因为现场的声音太大而没有听见哨响。

  晨报约翰内斯堡6月14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数据对比

  荷兰

  射门19次

  射正6次

  任意球20个

  角球6个

  红牌0个

  黄牌2个

  丹麦

  射门11次

  射正3次

  任意球9个

  角球2个

  红牌0个

  黄牌1个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