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娄烨:来沈啃大骨,机票自己报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6月15日02:39

  今日值日生:娄烨

  沈阳电视台《大话流行》栏目制片人

  主要观点:长得帅,技术好,瞧瞧这帮德国队的大小伙子,有才有貌,真是太招人稀罕啦!

  这几天,世界杯抢了我们《大话流行》的风头,我们很多粉丝“转行”成了球迷,其实我知道他们都是“伪球迷”,看帅哥才是第一位的。不仅观众爱看,我们节目里的明星“卡姐”、“桂兰”也都不好好工作了,他们也成了球迷。据我所知,我们的“卡姐”还有一个特殊的目的,他要给自己的女孩找个对象。

  看了几场球后,“卡姐”一直不满意,不是嫌弃人家长得黑,就是嫌梅西个子矮。也对,人家“卡姐”自己一个人带着姑娘也不容易,特别是在沈北“扣”了两套商铺后,自诩女儿是“富二代”。

  但是德国亮相后,“卡姐”不挑了!其实她也不懂什么足球的专业知识,只是看看热闹打发时间,这次要不是给女儿找女婿,她一定去跟“桂兰”上香港卖点打折的奢侈品去了。之前“卡姐”也就知道英格兰的小贝,但后来知道小贝受伤不能参加世界杯,“卡姐”都不准备看球赛了,但是那天看到德国队那帮小伙子竟然这么厉害,卡姐感觉眼前一亮,感觉她的女婿来了 。“卡姐”还说,德国队的球员不像英格兰那样只有一个贝克汉姆长相英俊,而是全队都长得精精神神,英俊帅气,哪个给她当女婿她都干!

  “卡姐”昨天早上看见我就说,“我个人最喜欢克洛泽,听追我的老刘头说,人家这小伙每届世界杯都进球。长得帅,技术好,这帮德国队的大小伙子真是又有才又有貌啊!”

  德国队的小伙不仅迷住了“卡姐”,“桂兰”更是被迷得不行了。“桂兰”看过德国的比赛后,眼神迷离地说:“德国队的教练和队员都帅,我看德国队那11个人就像是在演一出舞台剧似的,真的是一种享受。球员个个长得像电影明星似的,高高壮壮又特有气质。他们当中很多年龄都不大,却在场上表现得很沉着冷静,我很欣赏这种男士。和那些年轻的小伙子们相比,德国主帅勒夫更令我所喜爱。勒夫简直太帅了,他简直就像是从好莱坞走出来的电影明星一般。”

  平时不用去上班的时候,我也看球,我挺喜欢那种热情的气氛。我觉得德国队会是这届世界杯冠军,我也不是球迷,判断也没什么根据,但我觉得如果所有球队能把比赛踢得像德国队那样精彩的话,肯定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球迷的阵容中。我看了几场像英格兰、法国、阿根廷这些传统强队的比赛,我认为最有希望夺得这届世界杯冠军的就是德国队。

  足球看的就是进球,德国队一场比赛进了四个球,是我看到目前为止赢得最漂亮的球队,这支球队的比赛更有观赏性,我很希望它可以走到最后。从头到尾带给咱们这些不管是真球迷还是假球迷一种视觉上的享受。

  德国队加油,娄烨姐支持你!你们夺冠了,娄烨姐请你们来沈阳啃大骨头,不过,飞机票和住宿费自个儿报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