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十大性感球星卡西居首 C罗小贝榜上有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5日02:13

  话说这性感跟足球还有那么一段渊源。当年荷兰名将古利特,到英国当教练,执掌切尔西队,大概以为自己长得不错,就提出耸人听闻的口号,要在英国推行“性感足球”。结果一败再败,被切尔西炒鱿鱼后,再掌纽卡斯尔联队,又是一败涂地,只好回荷兰老家待业。“性感足球”,就此成为笑柄。但今日的球坛,若光有一身功夫而无一张俊俏的脸蛋与完美的身材,恐怕是不会受到世人的关注的。在这物欲横流的时代,性感才是王道,在此为你细数球坛十大性感球星,看他们如何征服万千粉丝!

  卡西利亚斯 íker Casillas

  卡西利亚斯不仅是世界最贵的更是最性感的守门员,他看上去简直是个百分百完美男人。他不但在足球层面迈入了传奇行列,也是西班牙女郎魂牵梦绕的对象。 前不久,《足球先生》杂志向15家电台、电视台以及报纸的女媒体人发放选票,评选“西甲第一帅哥”,结果卡西利亚斯几乎是毫无悬念地当选第一,可见他地位之巩固。

  C罗 Cristiano Ronaldo

  对于这个炙手可热的家伙,我们实在没什么好说的。很多人仇恨他,也有很多人妒忌他,但这葡萄牙小伙总能以健硕的身材擒获一个又一个良家妇女,因为他够英俊够拽身材够体力,目睹此情此景,竞争对手们除了一声叹息,又能怎么样呢?就连Armani大叔也邀请他取代贝克汉姆与Megan Fox一同演绎内衣广告,后生可畏啊。

  卡卡

  对于足球一向喜爱的Armani这样评价道:“我惊羡于 卡卡的天赋。我希望我的品牌能够和 卡卡一样。”被球王贝利誉为“最出色的足球运动员”的 卡卡不仅有着一副令女球迷疯狂尖叫的身躯,还有一颗无微不至的关怀之心。看看他对卡罗琳无微不至的关怀,你就能了解为何球迷们都死心塌地地跟着他了。

  贝克汉姆 David Beckham

  对于万人迷,我们实在是没有什么可说的,他那迷人的眼神,唏嘘的胡渣,将他身上的男人气息和阳刚气质暴露无疑。感谢Armani大叔,让我们见识到了他那完美的胴体,虽说鼠蹊部有些值得怀疑,但也无碍观瞻。世上俊男很多,球星亦不少,但像贝克汉姆一般拥有天使脸孔和黄金右脚的天才,放眼世界又有几人? 岁月的痕迹只让他更显风味,仿佛是陈年的红酒,让人心醉不已。

  古尔库夫 Christian Gourcuff

  09年的法国足球先生古尔库夫离开米兰后,在波尔多焕发了第二春,他不仅球技出色,身材更出彩。当你看到古尔库夫长长的睫毛、超棒的身材,一定会以为米兰时装周上的那些男模特。毫不夸张地说,古尔库夫绝对是法国国家队的第一帅男。

  皮克 Gerard Piqué 他虽说不上玉树临风,但绝对是极具阳刚之气的纯爷们。拥有一双深邃眸子和好看嘴唇的他,看起来就像个高贵的王子。他不但能在球场上搞倒敌人,还可以在生活中用眼神电死N多靓女,不是吗?

  马科 博列洛 Marco Borriello

  许多妙龄少女都幻想过和一个性感的钻石王老五发生一段旖旎缠绵的童话故事,博列洛绝对可以满足她们。历经挫折,他总算在米兰混出了一片天,他的形象也开始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媒体报道上。

  蒂姆 卡希尔 Tim Cahill

  喜欢卡希尔需要理由吗?这个性感男人的身上无处不散发着刚硬的气质。人人都爱卡希尔,这个从不言败,宁折不弯的男人,乃是诸多女球迷心中的神。当然,我们也喜欢他每场比赛都毫不遮掩地脱掉上衣,并露出他漂亮的纹身,以展示他更为狂野的一面。

  圣克鲁兹 Roque Santa Cruz

  这位巴拉圭翩翩少年的入选是合情合理的,他的清秀面庞和闪亮双眸绝对令少女无法抗拒。从德甲到英超,圣克鲁兹延续着出色表现,尽管一直没能大红大紫起来,但他还是让无数少女为之痴迷。

  法布雷加斯 Cesc Francesc

  小法看上去可比他的实际年龄大,但这根本没什么问题。喜欢甜甜圈、迪斯尼和时装的小法,是小女生们追逐的对象。他的性感如同一道午后甜点,可爱而可口。只要刮完胡须,配上正装,法布雷加斯就会成为女同学心中的白马王子,而他的成熟稳重,又岂是那些只会玩深沉的男人所能拥有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