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乌龙加补射荷兰2-0丹麦 本特纳一己之力难救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5日02:26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直到与荷兰队的比赛开始前两天,丹麦队主帅奥尔森还信誓旦旦地说本特纳伤势未愈、无法上场,甚至连丹麦媒体都已经开始猜测本队会采取保守战术,保存实力、和其他两个对手争夺小组出线的机会。然而在丹麦队和荷兰队这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上,阿森纳中锋的名字却赫然在目。

  今年22岁的本特纳身高1.93米,是典型的欧洲高中锋。高挑的身材加上良好的弹跳及爆发力让他具备明显的空中优势,而在阿森纳锻炼出来的细腻的停球和盘带技术更让他如虎添翼。从国青队到国家队,本特纳一路走得顺风顺水,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就获得首发的机会,并在那场比赛的第30分钟打入自己的国家队处子进球、帮助队伍2∶0战胜波兰队。本次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本特纳总共打入3球,其中客场对葡萄牙队的进球对丹麦队最终逆转成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不仅在国家队奠定了核心的位置,本特纳在阿森纳同样混得风生水起。尽管脾气暴躁、狂妄自大,但本特纳却一直在用进球证明着自己的价值。难怪阿森纳的球迷尽管对本特纳的傲慢十分不满,温格教授对其的溺爱依旧不改。

  不知是受到腹股沟伤势未愈的影响,还是队友给他的支持确实不够,本特纳并未能改变丹麦队本场比赛失利的命运。最为接近得分的一次机会出现在上半场第28分钟,队友罗梅达尔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斜传到门前,本特纳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8分钟,本特纳又在中场吸引对方后卫后将球直塞给前插的队友,可惜卡伦贝尔的抽射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底线。下半场开赛不久,本特纳被队友贝克曼替换下场,结束了自己的世界杯首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