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五星巴西邓加战绩漂亮 从未交手朝鲜乃神秘之师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15日02:21

   ■看点1

  五星巴西

  邓加战绩很漂亮

  虽然本届世界杯的头号热门是西班牙,但世界排名第一的还是巴西队。邓加上位后一共执教了55场比赛,取得了39胜11平5负的成绩,共进118球失38球。邓加保持着两项令人恐怖的纪录,即胜率达到70.91%、不败率90.91%,场均进2.16球失0.69球。其中世预赛18场9胜7平2负,进33球失11球。最近6场5胜1平,进13球失1球。

  巴西队今年与亚洲球队交手2场,获得全胜,进6球失0球。朝鲜队虽然攻击力一般,但防守水平不错。

  晨报记者 张鑫

  ■看点2

  从未交手

  朝鲜队是神秘之师

  此前,巴西与朝鲜队没有交手记录。从球队建设上说,现在的这支朝鲜队走的是东欧路线,注重纪律性和对战术的贯彻执行能力。具体来说,他们在技术和身体力量上都有进步,队员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并且力量十足。朝鲜队至今仍采用清道夫战术,打铁桶阵时威力很大。但由于东亚球员在技术和身体上有明显劣势,当比分落后时,他们能否继续保持这种紧逼状态就存在疑问了。

  预选赛中,朝鲜队打了16场比赛取得8胜6平2负,进20球失7球。其中,第二阶段8场3胜3平2负,进6球失5球,在B组位居韩国之后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

  晨报记者 张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